您的位置:首页 > 无人驾驶 >正文

互联网动态:VLC视频播放器安全漏洞报告正在升温互联网

发布时间:2021-06-25 05:16:05  编辑:  来源:

眼下,科技越来越发达,人们逐渐进入了信息时代!今日为大家带来科技圈的消息,其中要说到VLC视频播放器安全漏洞报告正在升温互联网的消息一起来关注一下吧!

听到有关开源和封闭软件漏洞的报道并不罕见。这些错误是针对大小软件报告的,但程序越受欢迎,噪音越大。当涉及多媒体播放器时,可能没有比VLC更大的节目,现在它处于“他说,她说”对报告的严峻漏洞进行辩论的中心。

VLC以其无处不在和普遍性而闻名。它几乎可以播放业界已知的任何多媒体格式。它几乎适用于所有操作系统,台式机或移动设备,包括Linux。因此,当报告一个可怕的漏洞时,人们会停下来聆听并担心。

德国国家计算机应急响应小组(CERT-Bund)报告了安全漏洞,并描绘了一幅可怕的画面。只需使用特别格式的媒体文件(使用MKV容器)就可以做一些事情,从崩溃媒体播放器到控制受害者计算机上的文件。目前,该漏洞具有通用漏洞评分系统(CVSS)条目,但还没有补丁。幸运的是,目前还没有已知的主动漏洞。

部分原因可能是因为根本没有任何漏洞,或者至少VLC开辟商VideoLAN似乎暗示了这一点。它不仅淡化了报道的“ 假新闻 ”,甚至声称没有崩溃。

在这一点上,一般 用户可能很难相信任何既有既得利益证明自己观点的阵营。即使尝试过所谓漏洞的用户也会得到不一致的结果。虽然跳起来可能为时尚早,但VLC用户可能希翼在播放文件时要小心,特殊是如果从互联网上的可疑来源猎取的话。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1) .闽ICP备20009870号-2. 联系QQ:173 0547 9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