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无人驾驶 >正文

互联网动态:到2021年底将有3亿台设备使用HarmonyOS

发布时间:2021-06-19 18:31:55  编辑:  来源:

眼下,科技越来越发达,人们逐渐进入了信息时代!今日为大家带来科技圈的消息,其中要说到到2021年底将有3亿台设备使用HarmonyOS的消息一起来关注一下吧!

华为将继续大力投资HarmonyOS操作系统的开辟。最新的beta版本扩展了广泛的功能,现在可供开辟人员网络使用。软件支持是平台开辟以及为HarmonyOS优化更多应用程序的重要要素。

从长远来看,该公司希翼创建一个生态系统,以一个易于使用的界面将数百万个连接到Internet的智能设备连接起来。华为认为,在我们所有的小工具中使用不同的操作系统是不必要的限制。HarmonyOS是一种软件概念,可以确保设备以通用的数字语言进行通信和交互。

公司的现代化操作系统将能够与您拥有的所有设备一起使用,而无论它们的大小如何。连接智能小工具将为用户提供直观,流畅的体验,无论他们身在何处以及使用的屏幕有多大。

这家创造商甚至估量,到今年年底,将有超过3亿台使用HarmonyOS的设备。

得益于遍布全球的合作伙伴,供应商和客户的庞大网络,该公司雄心勃勃的计划得以实现。技术创新使每天数百万用户的日常生活变得更加轻松,而5G网络的浮现只会加速这些过程。

吸引外部合作伙伴只是华为开辟HarmonyOS的优先事项之一。华为消费者业务集团软件事业部总裁王成禄博士表示,移动互联网的高速进展将成为向更智能世界转型的先决条件。

该领域的创新有助于进展有前途的领域,例如非接触式支付,在线购物和许多其他数字服务。智能手机,空调,汽车和我们周围所有智能设备之间的通信具有巨大的潜力,几乎可以使我们的生活更轻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1) .闽ICP备20009870号-2. 联系QQ:173 0547 9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