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无人驾驶 >正文

互联网动态:据报道华为将解雇数百名美国工人

发布时间:2021-06-23 02:51:58  编辑:  来源:

眼下,科技越来越发达,人们逐渐进入了信息时代!今日为大家带来科技圈的消息,其中要说到据报道华为将解雇数百名美国工人的消息一起来关注一下吧!

据报道,中国电信公司华为正准备裁员数百名美国工人,报告华尔街日报。最近几个月,特朗普政府对该公司实施美国销售事实上的禁令,理由是潜在的安全威胁以及正在进行的美中贸易战中,该公司向来在努力。

据华尔街日报称,华为计划在一家名为Futurewei Technologies的研究子公司裁员,该子公司经营着许多研究实验室。据报道,华为将同意 一些中国员工重新安置回中国留在公司内部。一些员工显然已经被告知他们将被释放,并计划在不久的将来进行其他裁员。

今年5月,白宫公布了一项行政命令,同意 美国商务部长授权美国阻挠美国公司向被指定威胁国家安全的实体出售。因此,华为不再能够购买其产品所需的部分和软件。虽然看起来华为可能会在上个月对美国的销售禁令有所缓解,但特朗普政府表示,在两国解决分歧之前,情况可能不会改变。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1) .闽ICP备20009870号-2. 联系QQ:173 0547 9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