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无人驾驶 >正文

互联网动态:Beddit提供appapp程序中的睡眠跟踪功能

发布时间:2021-06-21 13:43:17  编辑:  来源:

眼下,科技越来越发达,人们逐渐进入了信息时代!今日为大家带来科技圈的消息,其中要说到Beddit提供appapp程序中的睡眠跟踪功能的消息一起来关注一下吧!

该Beddit测试计划,上周一推出,被描述为一种方法来“测试新功能,并有助于使产品更加出色。” 在向公众公布更新之前,Beta计划参与者将可以访问新版本的Beddit应用程序。

那些选择参与的人将与Apple分享反馈,包括应用程序使用,应用程序设置,睡眠结果和诊断信息,以及间或 的调查。需要填写知情同意书才干进入,这也解释了有关如何与Apple共享数据的更多信息。

自愿程序可以随时退出,用户可以从App Store更改回Beddit应用程序的公共版本。以前的参与者也可以在正在进行的过程中重新加入该计划。

该计划的注册页面建议参与者必须在美国,并且仅使用该国家的产品,年龄在22至75岁之间,拥有Beddit睡眠监测模型3.5,并同意接收Apple关于方案。

Apple 于2017年收购了Beddit,推出了最新款Beddit Sleep Monitor 3.5该显示器由一个伸展在床垫上的长垫组成,由USB线缆供电,并与HealthKit同步。苹果以149.95美元的价格出售Beddit Sleep Monitor 3.5 。

在Beddit之外,Apple通过Bedtime提供有限的睡眠跟踪功能,这是iOS时钟应用程序的一项功能,可跟踪用户睡眠时间,并向HealthKit报告数据。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1) .闽ICP备20009870号-2. 联系QQ:173 0547 9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