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无人驾驶 >正文

助Chevrolet抢下全美最畅销品牌 GM使出红标价绝招

发布时间:2021-04-12 06:28:02  编辑:  来源:

虽然对于通用汽车而言,今年算是艰苦的一年,但是当时间慢慢接近年末时,他们却逐渐发现旗下的品牌 Chevrolet 正可能要完成一件有二十年时间都未曾做到过的事,那就是 Chevrolet 即将有机会超越 Ford,成为全美市场最畅销的汽车品牌。

Chevrolet 即将有机会超越 Ford,成为全美市场最畅销的汽车品牌。
老二翻身

通用汽车集团旗下的 Chevrolet 品牌在本土市场,始终在销售量以及市场佔有率上,落后给 Ford 而屈居于第二,这样的情况已经维持了十八年之久;但是从今年的一月到十月,这两个汽车品牌都各在汽车市场,都各拥有百分之十五点七的市场佔有率;而 Chevrolet 汽车的高级主管们,则希望能够藉着代号为 GMT-900 的货卡和运动休旅车的上市,以及大幅的折扣优惠,能够在今年底一举超越竞争对手 Ford 汽车,成为市场第一。

通用和 Ford 两个集团,目前都正在进行他们北美地区的组织再造过程,并且在最近几个月,都已经为了要改变顾客们的喜好,还有和国外车厂竞争,而花了数十亿美元的代价。

Ford 汽车自从 1980 年代中期开始,就因为 Taurus 等畅销产品的热卖,而成为市场最畅销的汽车品牌。策略奏效

如果以集团而言,将通用汽车旗下的品牌如 Cadillac,GMC 以及 Saturn 等都算进去,那么他们在市场的销售成绩是超越 Ford 集团除了 Ford 品牌外,另外加入 Lincoln 以及 Mercury 品牌的产品;Chevrolet 品牌在今年的大部分时间销售成绩都是超越 Ford 品牌,最大的原因是来自于他们比竞争对手如 Ford 和 Chrysle 都要早实施消费者可以用员工优惠价购买新车的方案,而他们甚至几乎要创下夏季最佳的汽车销售成绩纪录。

Chevrolet 旗下的 Corvette 跑车,一直是精神的最佳代表。本土失色

不过也因为许多潜在的购车者都已经在夏季买了新车,所以 Chevrolet 和 Ford 两个品牌在十月份的成绩都比去年同期要衰退了百分之二十五以上;到十月底为止,Chevrolet 售出了两百二十六万辆的汽车,而 Ford 则售出两百二十五万辆,和去年同期相比,分别下降了百分之二和百分之三点五,但是在这同时,来自外国的竞争对手们,却在市场有很大的进展,例如 Toyota 汽车在今年的一到十月,就销售了一百六十五万辆新车,虽然只排名在第三,但是却比去年成长了十一个百分点,同时也让 Toyota 在达到百分之十一点五的市场佔有率;而在同一时间,也是来自的 Honda 汽车也比去年成长了五个百分点,达到一百零五万辆的销售成绩。

新上市的 Buick Lucerne 轿车推出后备受好评。使出绝招

根据来自的最新消息,通用集团为了冲销售量,再次使出绝招,继夏季的员工优惠价购买新车的方案之后,他们决定自十一月十四日至明年一月三日,推出一个名为红标销售的购车优惠方案;简单来说,这次的优惠除了比之前夏季所实施的少了百分之二的优惠之外,并没有太大的差异;通用汽车希望能够利用这次机会,再创一次新车销售的热潮,除了 Pontiac Solstice,敞篷小跑车,精神代表的 Chevrolet Corvette 跑车,以及新上市的 Buick Lucerne 轿车之外,其余车型的涵盖在优惠範围之内。

Pontiac Solstice,敞篷小跑车深受年轻族群喜爱。即将揭晓

Ford 汽车自从 1980 年代中期开始,就因为 Taurus 等畅销产品的热卖,而成为市场最畅销的汽车品牌,在这二十年间,他们也常常以此作为行销上的利器;但是 Chevrolet 在最近亮眼的销售成绩,让越来越多消费者倾向琵琶别抱,这显然已经让 Ford 感受到很大的威胁,再加上通用集团在现在最后关键时期,右使出大降价绝招,究竟 Ford 能不能再次蝉连全美最畅销品牌的宝座呢?再过一个多月答案就可以揭晓了。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1) .闽ICP备20009870号-2. 联系QQ:173 0547 9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