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无人驾驶 >正文

互联网动态:如何清除苹果iPhone12和iPhone12Pro型号上的RAM以增强性能

发布时间:2021-06-10 17:45:57  编辑:  来源:

眼下,科技越来越发达,人们逐渐进入了信息时代!今日为大家带来科技圈的消息,其中要说到如何清除苹果iPhone12和iPhone12Pro型号上的RAM以增强性能的消息一起来关注一下吧!

新的iPhone 12 Pro机型具有6GB的RAM,而标准机型仅具有4GB的RAM。但是,随着应用程序不时收到更新,设备的缓存中将充满不需要的东西。这会使您的设备整体变慢。如果您遇到呆滞现象或注意到iPhone 12 Pro的速度不如购买之日快,则需要清除其RAM。这并不难,但是确实需要您付出一些努力。

这是如何轻松清除iPhone 12和iPhone 12 Pro RAM并体验更流畅的用户体验和更好的性能的方法

iPhone 12和iPhone 12 Pro机型采纳Apple最新和最出色的A14芯片组,因此运行速度快得惊人。苹果公司的设备将获得更好的基准测试是毫不费力的,因为该公司使用其自定义芯片来通过软件优化硬件。此外,A系列芯片组的时钟频率就像母亲一样,这意味着您将获得更快的实际性能以及智能手机上的最佳游戏图形。但是,随着时间的流逝,您的智能手机会随着应用程序和更新的数量减少而趋于缓慢。如果是这样,您可以通过清除iPhone 12和iPhone 12 Pro型号的RAM轻松修复它。

如果您不熟悉,我们将整理一系列分步说明,您可以按照这些说明清除iPhone 12和iPhone 12 Pro型号的RAM。如前所述,该技术适用于所有iPhone 12型号,因此无论您采纳哪种方式都无法使用。这是清除iPhone 12和iPhone 12 Pro型号上的RAM的方法。

步骤1:在iPhone 12 Pro上启动“设置”应用。

步骤2:前往辅助功能。

清除iPhone 12 Pro RAM

步骤3:点击“触摸”,然后点击“ AssitiveTouch”,然后将其切换为“打开”。

开源团队描述了在M1 Mac上移植Linux的困难

提高性能

第三步之后,您将在屏幕上看到一个悬停按钮,稍后将用于清除iPhone 12 Pro RAM。

清除iPhone 12 Pro RAM

步骤4:向上滑动并扫瞄至主屏幕。

步骤5:启动“关机”菜单。您可以在此处了解如何关闭iPhone 12。

步骤6:在“关机”菜单中,点击悬停的AssistiveTouch按钮。

步骤7:按住主屏幕按钮,直到自动进入主屏幕。如果已设置密码,则可能会要求您输入密码。否则,你很好。

清除iPhone 12 Pro RAM 4

这就是清除iPhone 12和iPhone 12 Pro RAM所要做的全部。一旦您自动重定向到主屏幕,则意味着您的iPhone的RAM现在已清除。

完成操作后,您会发现设备现在比以前更快。如果您在后台打开了应用程序,则由于所有缓存已被清除,因此将刷新它们。如果您感到困惑,可以按照说明进行操作,方法是查看每个步骤附带的屏幕截图。这是一个非常美丽的小技巧,它可以清除iPhone 12的RAM,您可以每周使用一次以充分利用您的体验。

伙计们,到此为止。如果操作后您的iPhone表现更好,请在评论中与我们分享您的经验。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1) .闽ICP备20009870号-2. 联系QQ:173 0547 9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