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无人驾驶 >正文

互联网动态:Instagram的广告收入超过了YouTube

发布时间:2021-07-18 14:49:32  编辑:  来源:

眼下,科技越来越发达,人们逐渐进入了信息时代!今日为大家带来科技圈的消息,其中要说到Instagram的广告收入超过了YouTube的消息一起来关注一下吧!

Instagram在2019年的广告收入为200亿美元——远高于YouTube的151亿美元。据报道,Instagram在2019年占领Face book广告收入的四分之一以上。据报道,Face book在这一年间共实现广告收入707亿美元。Instagram的用户数自2018年报告10亿用户以来向来没有更新。

Face book在现金支付10亿美元后于2012年收购Instagram。与YouTube相比,Instagram也可能更有利可图,因为视频分享网站将大部分与广告相关的收益与创作者分享。此外,YouTube以视频为中心的做法可能意味着更高的流媒体成本。

据报道,拥有YouTube的谷歌(Google)表示,它与视频创作者分享了超过50%的广告收入,并在视频带宽上投入了巨资。与YouTube不同的是,Instagram没有与在应用程序上公布多媒体内容的用户分享其广告收入。据报道,2018年,Instagram的纸面价值估量在1000亿美元以上,2020年肯定会高于这一数字。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1) .闽ICP备20009870号-2. 联系QQ:173 0547 9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