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无人驾驶 >正文

互联网动态:基于Android11的RealmeUI2.0将与Narzo20系列一同发布

发布时间:2021-06-03 21:09:55  编辑:  来源:

眼下,科技越来越发达,人们逐渐进入了信息时代!今日为大家带来科技圈的消息,其中要说到基于Android11的RealmeUI2.0将与Narzo20系列一同公布的消息一起来关注一下吧!

Realme 将于9月21日在亚洲市场推出Narzo 20系列。该系列将包括Narzo 20A,Narzo 20和Narzo 20 Pro。最近,我们为这三款智能手机编写了泄漏的规格表,您可以在此处阅读。那还不是全部。这家中国巨头今天宣布,还将在下周的活动中推出其第二代Android皮肤Realme UI 2.0。

Realme官方帐户今天早些时候进入Twitter,透露Realme UI 2.0将于周一在亚洲市场启动。这条推文的标题写着:“使用基于Android 11的Realme UI 2.0为Gen Z带来无缝乐趣,并附带Narme by Realme系列。” 该公司未在推文或专用微型网站中暗示任何马上推出的Realme UI 2.0功能。

现在,浮现在您脑海中的第一个问题是– Narzo 20系列是否可以直接使用Realme UI 2.0和Android 11?好吧,答案是否定的。周一公布的设备将配备基于Android 10的Realme UI。根据公司的登陆页面,他们将收到OTA更新,以猎取Realme UI 2.0和Android 11功能。

在切换到Realme UI之前,使用Realme手机运行ColorOS之前的更新。Realme UI的第一个版本基于ColorOS 7,并在各处进行了一些非常小的调整。Realme UI 2.0(基于Android 11)已经播种给一些Realme X50 Pro所有者,很明显,它基于Oppo的最新ColorOS 11版本。它具有新的通知阴影,可自定义的图标形状和深色主题,增强的游戏空间等。

目前,我们还不知道Realme UI 2.0将为我们提供的所有新功能和改进。也没有关于未来几个月内哪些设备将收到更新的消息。因此,请继续关注其功能并更新公布时间表。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1) .闽ICP备20009870号-2. 联系QQ:173 0547 9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