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无人驾驶 >正文

互联网动态:谷歌Store在价格匹配功能中增加了B&H和其他零售商

发布时间:2021-06-03 14:35:37  编辑:  来源:

眼下,科技越来越发达,人们逐渐进入了信息时代!今日为大家带来科技圈的消息,其中要说到谷歌Store在价格匹配功能中增加了B&H和其他零售商的消息一起来关注一下吧!

当我们在网上购物时都在追寻最优惠的价格时,小工具和设备并不受豁免,实际上是我们将要购买的一些最昂贵的东西。这就是为什么重要的是能够看到在哪里更廉价的东西。价格匹配方案已经存在了一段时间,但是Google Store通过增加B&H和其他在线零售商(不仅在,而且在全球其他国家/地区)来扩展这种匹配方案。

如果您还不知道什么是价格匹配,那么品牌或在线商店的做法就是匹配或击败竞争对手的价格。根据Android Police的说法, Google商店自去年以来向来在这样做。但他们只包括四个卖家:亚马逊,百思买,塔吉特和沃尔玛。鉴于这些是该国最大的在线和零售销售商,所以为什么它们是唯一的销售商,这是可以理解的。

但是,现在我们看到在线购买的增长更大,因此Google需要在列表中添加更多内容。B&H现在已包括在他们将在进行价格匹配的清单中。如果您居住在英国,则包括Argos,Amazon,Currys和John Lewis。符合价格匹配条件的其他国家/地区包括澳大利亚,奥地利,比利时,加拿大,丹麦,芬兰,法国,德国,爱尔兰,意大利,日本,荷兰,新西兰,挪威,葡萄牙,波多黎各,新加坡,韩国,西班牙,瑞典,瑞士和台湾。每个人都有可以匹配的自己的在线零售商。

如果您在Google商店中购买的商品的价格在可接受的零售商中较低,则可以要求折扣。但是,从购买之日起,您惟独15个日历日可以提交价格匹配请求。在那之后,您将不得不忍受自己的生活,或者仅仅是您的购买。也许停止追寻其他商店,以免遭受酷刑?

对于那些喜欢购买Google产品的人来说,将来增加B&H以及其他零售商可能是一个可喜的变化。Google商店的价格变动历史悠久,尤其是在Pixel设备上。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1) .闽ICP备20009870号-2. 联系QQ:173 0547 9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