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VRAR >正文

互联网动态:苹果发布macOSCatalina10.15.1更新并提供新的表情符号和AirPodsPro支持

发布时间:2021-06-30 13:45:04  编辑:  来源:

眼下,科技越来越发达,人们逐渐进入了信息时代!今日为大家带来科技圈的消息,其中要说到苹果公布macOSCatalina10.15.1更新并提供新的表情符号和AirPodsPro支持的消息一起来关注一下吧!

苹果今天公布了macOS Catalina 10.15.1,这是10月公布的macOS Catalina操作系统的第一个更新。

可以使用“系统偏好设置”应用程序中的“更新”功能从Mac App Store免费下载“ macOS Catalina”,任何拥有兼容Mac的人都可以使用。

macOS Catalina 10.15.1是一个相当重要的更新,引入了本周早些时候在iOS 13.2中添加的新表情符号字符,增加了对将于明天推出的AirPods Pro的支持,并将Siri隐私控件引入了Mac以同意 用户选择退出与Apple分享他们的Siri录音。

包括HomeKit安全视频支持,以及在家庭应用程序的场景和自动化中添加启用了AirPlay 2的扬声器的支持。还为照片,消息,联系人等提供了许多错误修复。Apple的更新发行说明如下:

macOS Catalina 10.15.1更新包括更新的表情符号和其他表情符号,对AirPods Pro,HomeKit安全视频,支持HomeKit的路由器的支持以及新的Siri隐私设置,以及错误修复和改进。

表情符号

-超过70个新的或更新的表情图案,包括动物,食物,活动,新的辅助功能的表情符号,性别中立的表情符号和肤色,选择情侣的表情符号

AirPods

-主要介绍AirPods支持专业

主页的应用程序

- HomeKit安全视频,您可以私下拍摄,存储和查看来自安全摄像机的加密视频,并具有对人,动物和车辆进行检测的功能

-支持HomeKit的路由器可让您操纵HomeKit配件如何通过Internet或在家中进行通信

-在场景和自动化

Siri中

增加了对支持AirPlay 2的扬声器的支持

-隐私设置可操纵是否同意 Apple存储您的Siri和Dictation交互音频来帮助改善Siri和听写

-可以从中删除Siri和听写历史的选项Siri设置

此更新还包括以下错误修复和改进:

-恢复在“照片”的“所有照片”视图中查看文件名

的功能-恢复在“照片”的“天”视图中按收藏夹,照片,视频,已编辑和关键字过滤的功能

-修复了启用重复警报选项时消息仅发送单个通知的问题

-解决了导致联系人启动到先前打开的联系人而不是联系人列表的问题

-添加了两指轻扫手势以在Apple News中向后导航

-解决了在文件夹和新文件夹中显示播放列表时在“音乐”应用中可能浮现的问题在“歌曲”列表中添加了歌曲

-提高了将iTunes资料库数据库迁移到“音乐”,“播客”和“电视”应用

程序中的可靠性-修复了在电视应用程序的“下载”文件夹中看不到已下载标题的问题

macOS Catalina是一项重大更新,淘汰了iTunes,转而支持新的音乐,播客和电视应用程序,不再支持32位应用程序,添加了新的“查找我”应用程序,带来了新的“照片”界面,并包括多个隐私增强功能和其他应用程序完善。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1) .闽ICP备20009870号-2. 联系QQ:173 0547 9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