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VRAR >正文

苹果AR眼镜希望提高眼镜的防水防尘性

发布时间:2021-02-18 16:49:28  编辑:  来源:

目前关于到苹果AR眼镜希望提高眼镜的防水防尘性这一类的信息是很多小伙伴们都非常关心的,很多人也是经常在搜索关于苹果AR眼镜希望提高眼镜的防水防尘性方面的信息,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此类的信息,小编就收集了一些相关的信息分享给大家。

自苹果被爆正在研发AR眼镜后,关于苹果AR眼镜的各种传闻源源不断。日前据外媒报道称,苹果又为其AR眼镜申请了一项新专利,该专利有助于提高Apple Glass的防水性和防尘性,以此提升眼镜的耐用性,方便用户全天使用。

报道称,苹果的这项专利是通过密封AR眼镜的内部组件,以此达到防水、防尘的性能。不过需要指出的是,AR眼镜由于在使用过程中可能需要调整显示面板或者组件的位置以此调整焦点、进行视觉校正,所以苹果的专利也需要考虑这一层面所带来的难题,从而避免由于长时间佩戴带来的显示效果受损。

除了这项专利之外,此前还有媒体报道称,苹果为AR眼镜申请了一项能够对比商品价格的专利。具体来说,当用户佩戴上AR眼镜之后,能够通过AR眼镜快速比较产品的售价,同时同时还能获取该商品信息,比如该商品是食品还是药品,显示商品的成分、有效性、评级、评论等。

当然,行业内外最关注的还是苹果的AR眼镜究竟会在真正亮相,有媒体认为可能在2021年,也有人认为会在2022年。

但从供应链的角度来看,苹果已经进行了些尝试。据日本出版物《日刊工业新闻》报道,苹果和索尼曾进行谈判,谈判内容则是,苹果希望由索尼为其供应用于AR眼镜的OLED微型显示器,后来显示器行业分析师罗斯·扬也证实了这一点。

总而言之,大厂尝试研发AR眼镜这件事,苹果并非第一个吃螃蟹的人,甚至前面已经有谷歌眼镜失败的案例,苹果能够走出不一样的道路吗?

这令人期待。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1) .闽ICP备20009870号-2. 联系QQ:173 0547 9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