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VRAR >正文

互联网动态:Twitter给了你280个字符你的tweet变短了

发布时间:2021-07-11 22:00:04  编辑:  来源:

眼下,科技越来越发达,人们逐渐进入了信息时代!今日为大家带来科技圈的消息,其中要说到Twitter给了你280个字符你的tweet变短了的消息一起来关注一下吧!

你会想到有280个人物可以在推特上释放我们内心的海明威。据周二公布的推特数据显示,原来的习惯很难改变,我们仍然在公布简短的推文。

该公司的最新分析显示,自去年的字符限制增加了一倍以来,推特的长度几乎没有变化。在140个字符的限制下,最常见的tweet长度是34个字符..有双呼吸室,最常见的长度是33个字符。

在过去,9%的推文浮现了违反140字限制的情况。该公司说,现在惟独大约1%的用英语写的帖子被限制在280字以内。在全球范围内,6%的推文超过140个字符,3%的推文超过190个字符。“更少的工作,以适应思想的推文和简短的推文仍然是常态!”公司说。

然而,在某些情况下,人们似乎在利用增加的空间。推特说,自从去年字符限制翻了一番后,用户更经常地写下“请”和“谢谢”。缩写也使用较少。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1) .闽ICP备20009870号-2. 联系QQ:173 0547 9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