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VRAR >正文

互联网动态:即将推出的小米米QLED电视将在欧洲市场制造

发布时间:2021-05-29 15:06:17  编辑:  来源:

眼下,科技越来越发达,人们逐渐进入了信息时代!今日为大家带来科技圈的消息,其中要说到马上推出的小米米QLED电视将在欧洲市场创造的消息一起来关注一下吧!

在与欧洲市场小米智能电视类别负责人Financial Express的对话中 ,Eshwar Nilakantan对马上推出的QLED电视给予了一些启发。他发表的最重要的声明之一是,“我们将在欧洲市场销售的所有QLED电视都将在欧洲市场创造。展望2021年,我们希翼将更多的这项技术带到欧洲市场。” 尽管互联网上流传的信息表明马上面世的QLED电视将是中国已经可以使用的更名模式,但Eshwar保留了这些评论。

他补充说:“我们可以在9个月前推出QLED电视。采取在中国可以买到的东西然后在这里推出是我们不希翼做的事情,因为我们想花费额外的时间和精力来确保我们能够对这项技术完全公正,因此它可以充分发挥作用潜在。” 这非常有趣,因为这表明小米正在努力使产品在功能和规格上更加本地化,​​而不是将现有电视重新品牌化。

小米QLED电视规格和功能

Flipkart嘲笑了马上推出的小米QLED电视的一些功能。该电视将支持HDR 10+和Dolby Vision,还带有HDMI eARC,这是HDMI 2.1的功能。电视是否会带来更多的HDMI 2.1功能还有待观察。至于尺寸,建议将电视配置为55英寸,但是否可以在其他屏幕尺寸下使用电视还有待观察。这将是一个4K面板。

当小米于2018年推出Mi TV 4进入欧洲市场电视市场时,它通过提供超薄设计的4K HDR电视以非常实惠的价格震撼了整个行业。借助QLED电视,我们已经看到OnePlus试图以旗舰价格出售QLED电视,这对公司来说并不太好,以至于2020年OnePlus与U1推出了价格为50K的负担得起的电视(评论) 。TCL是另一家在2020年推出QLED电视的公司,我们有机会对TCL C715进行了审查。

我们将不得不等到16日,才干了解有关小米马上在欧洲市场生产的QLED电视的所有详细信息。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1) .闽ICP备20009870号-2. 联系QQ:173 0547 9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