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VRAR >正文

苹果Car发布了新的专利动态组件保护和AR翻译路标

发布时间:2021-03-03 16:38:17  编辑:  来源:

目前关于到苹果Car发布了新的专利动态组件保护和AR翻译路标这一类的信息是很多小伙伴们都非常关心的,很多人也是经常在搜索关于苹果Car发布了新的专利动态组件保护和AR翻译路标方面的信息,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此类的信息,小编就收集了一些相关的信息分享给大家。

Apple作为一间销售智能手机和计算机的科技公司,一直被指有意生产汽车。2014年开始有消息指Apple正进行“泰坦计划”(Project Titan)去生产电动汽车,有分析师更预期Apple最快会在2023年出售汽车。昨日商标和专利局公布三项Apple技术专利,可降低乘客下车时与其他路上车辆碰撞的机会、AR显示与翻释路标,并在车辆玻璃如挡风玻璃等显示其他有用信息,还有让乘客免受晕车浪之苦。

动态组件保护(Dynamic Element Protection)是一项专利减轻“车辆附近动态因素”(dynamic elements located within proximity of the vehicle)对车上人员的危害,而“车辆附近动态因素”可介定为其他车辆和行人。“动态组件保护”(Dynamic Element Protection)可作为管理车门的系统,通过内置传感器,监视附近的物体,以决定车门是打开还是关上。例如一部已停定的汽车,假若有其他车经过,系统会保持车门关闭;假若身旁有另一部车,系统会限制开门幅度去触碰相邻车辆。

动态组件保护(Dynamic Element Protection)更有进一步应用。假若汽车停定但司机离开车厢,只有乘客或宠物在车上,系统会建议打开空调保持车厢舒适。假若汽车在危急情况下没有司机在场,系统会根据乘客反应自动锁上车门,在极端情况下如汽车入水,系统会关上窗户和锁门,并发出求救信号,有需要时便向车辆内部提供空气。

增强现实显示系统(Augmented Reality Display System)是扩展实境系统,可以在车内多个透明表面(例如挡风玻璃)出现AR投射,向司机和乘客提供重要消息如车速、路面危险情况和一些遭建筑物遮挡的汽车。系统都可提供额外的细节,例如在一些以其他语言撰写的路标叠上增强的图形,让司机更容易看到和理解、在行车时系统可突出默认路线,供司机遵循。Apple正构思把显示系统嵌入玻璃,让图像只能给车内人观看,车外人就无法观察。

沉浸式虚拟显示(Immersive Virtual Display)是通过虚拟图像去解决晕车浪问题。虚拟图像会随车辆启动和传感器的动态改变,例如是改变方向或速度,去令乘客有较好感受;虚拟图像完全独立,可以系移动的沙漠场景,如果系统提前知道乘客容易晕车,它还可以为乘客提供更多调节。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1) .闽ICP备20009870号-2. 联系QQ:173 0547 9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