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VRAR >正文

互联网动态:如何在AppleWatch上下载并安装watchOS7.0.1

发布时间:2021-07-08 13:53:02  编辑:  来源:

眼下,科技越来越发达,人们逐渐进入了信息时代!今日为大家带来科技圈的消息,其中要说到如何在AppleWatch上下载并安装watchOS7.0.1的消息一起来关注一下吧!

watchOS 7.0.1已登陆Apple Watch,为Apple Watch带来了从改善并发症到睡眠追踪的各种新功能。

watchOS的新功能

2020年9月24日:Apple公布watchOS 7.0.1

苹果已经为Apple Watch公布了watchOS 7.0.1。此更新修复了一个错误,该错误导致某些手表所有者无法使用某些支付卡。

如何下载和安装watchOS更新

将您的iPhone更新到iOS 13或更高版本。

将您的iPhone连接到Wi-Fi并启动Watch应用。

确保您的Apple Watch至少充电了50%,然后将其连接至磁力充电器。

点击我的手表标签。

点击常规。

点击软件更新。

点击下载并安装。

浮现提示时输入您的iPhone密码。

点击同意条款和条件

点击Apple Watch上的继续,开始下载。

在Apple Watch上输入密码。

watchOS更新将下载并传输到您的Apple Watch,Apple Watch将重新启动以应用更新。您可以在Apple Watch屏幕上关注进度,一旦完成,便一切就绪。

如何加快Apple Watch更新的速度(以及为什么您不想这样做)

如果您对为Apple Watch下载和安装更新花了多长时间感到沮丧,则应该知道,可以在适当的时候关闭蓝牙,从而加快处理速度。但我会警告您。

尽管以下步骤可能会很好地起作用,但是,如果您根本不对这些时间进行计时,则可能对您的安装和总体上对Apple Watch造成严峻后果。如果您有信心正确地对所有时间进行计时,则尝试此方法的风险自负。

点击“ 下载并安装”为上面的步骤7后,请按照以下说明进行操作。

如果浮现提示,请输入您的Apple Watch或iPhone 密码。

在iPhone上打开“设置” 之后,可以在“软件更新”页面上获得watchOS下载剩余时间的估算值。

点击蓝牙。

点按蓝牙开关,使其处于白色“关闭”位置。

在iPhone上打开Watch应用。

在“软件更新”页面上的提示上,点击“ 取消 ”。如果您正确完成了所有操作(同样不能保证),那么您的iPhone将退回到使用家庭Wi-Fi网络而不是蓝牙来提供更新的状态。

安装按钮在“软件更新”页面的底部可用后,在iPhone上打开“设置”。

点击蓝牙。

点击蓝牙开关,使其处于绿色的“开”位置。

打开“ 观看”应用。

点击安装。

再一次,我强烈警告您不要这样做,因为这可能会导致更新浮现重大问题。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1) .闽ICP备20009870号-2. 联系QQ:173 0547 9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