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VRAR >正文

MADGaze携最新智能产品亮相在深圳凯悦酒店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1-03-02 16:45:49  编辑:  来源:

目前关于到MADGaze携最新智能产品亮相在深圳凯悦酒店圆满落幕这一类的信息是很多小伙伴们都非常关心的,很多人也是经常在搜索关于MADGaze携最新智能产品亮相在深圳凯悦酒店圆满落幕方面的信息,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此类的信息,小编就收集了一些相关的信息分享给大家。

8月15日-16日,为期两天的AR/VR 领域全球顶尖的博览盛会AWE Asia 2020日前在深圳凯悦酒店圆满落幕!MAD Gaze作为主办方特邀嘉宾出席盛典,携带最新第四代MR智能眼镜GLOW、GLOW PLUS及全新骨传导智能手表Watch亮相现场,并与来自全球各地的国际顶级行业演讲嘉宾进行技术分享和产品演示。

被福布斯称为“最重要的AR/VR行业博览会”的AWE创立于2010年,由硅谷的国际增强现实产业协会主办,以促进虚拟现实(VR)、增强现实(AR)、智能穿戴等垂直领域的市场发展和生态系统建设为宗旨。本次亚洲会场集结500+AR/VR行业最高端人才、顶尖投资机构、行业媒体人、优质供应商及众多国际知名企业加入,通过举办展会与论坛,提供技术合作与交流平台,整合行业上下游供应链及企业智能商业解决方案。在5G时代全面爆发之际,共同探讨AR/XR行业未来发展方向,以及后疫情时代行业的困局、变数及机遇,寻找商业解决方寻找商业解决促进虚拟、增强及混合现实等垂直领域的市场发展和生态系统建设。

在8月15日AWE Asia 2020的会议分享中,深圳创龙智新科技有限公司CTO孙业志作为MAD Gaze的代表演讲嘉宾,介绍了MAD Gaze自2013年成立至今在AR/XR智能眼镜的开发历程,并阐述AR市场经过前期3-4年的沉淀,在各大行业巨头的入局引领下,借助近年5G的井喷式爆发东风,可在2-3年内释放巨大的增长潜力,远远领先其他电子信息行业的平均增长率。而5G高带宽低延时的特征又能为AR产品更好完成应用场景及满足用户需求提供有力的基础设备支持。

孙总认为,现今市场的智能产品所强调的”智能性”其实大都只是比较强的”功能性”,人类设想的真正智能产品应该有产品自身的思维逻辑模式,并主动辅助及实现人的现实应用需求,因而未来的智能产品一定要能直接理解用户的情绪感受,解决人类需求,为人类服务。虽然短时间内这种终极智能方式还比较难实现,但通过整个AR/XR行业产业链的盘活及壮大,通过行业技术的不断钻研及行业各方通力合作,相信假以时日能看到真正的”智能时代”到来。

另外,本次MAD Gaze作为AWE Asia 2020特邀金牌参展商及重量级嘉宾,携带7年AR技术结晶,定位为2020年轻量级、消费级的第四代AR智能眼镜GLOW & GLOW PLUS以及MAD Gaze业内首款骨传导智能手表Watch在现场亮相。

定位于消费端的双目分体式MR眼镜GLOW PLUS,经过第四代基础版GLOW的升级,采用业内领先的Birdbath(BB)光学显示,拥有1080p的分辨率及53°FOV,呈现出类拔萃的显示效果。而轻达92g的重量,为消费级用户提供影视、游戏等更多场景应用可能性,也为其他如文旅、医疗、安防等行业领域提供更多定制化内容及硬件设备支持。

而MAD Gaze最新全球首款骨传导手表Watch,凭借MAD Gaze独家专利的骨传导精准演算法技术,精确识别多达33种手势,实现娱乐、运动、IoT等多个应用场景,搭配智能手机,成为智能时代的革新性穿戴式设备。自今年CES 2020全球首次亮相来收到一致称赞。

此次MAD Gaze在AWE Asia 2020中,通过与垂直领域专家同行及来自全球各地的从业者、投资人、行业高管、供应商等人士的深度交流,加深及完善了上下游产业链的联系,对5G及后疫情时代企业加速发展起到关键作用。未来,MAD Gaze也将继续在AR/MR领域深耕,为行业整体发展及壮大普及贡献一己之力。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1) .闽ICP备20009870号-2. 联系QQ:173 0547 9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