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VRAR >正文

互联网动态:Mozilla和Scroll合作测试网络的替代资金模型

发布时间:2021-06-21 14:12:35  编辑:  来源:

眼下,科技越来越发达,人们逐渐进入了信息时代!今日为大家带来科技圈的消息,其中要说到Mozilla和Scroll合作测试网络的替代资金模型的消息一起来关注一下吧!

新闻订阅服务Scroll尚未向消费者推出,但已获得多家顶级发行商的支持,今天向另一位主要参与者求助:Mozilla。该扫瞄器创造商表示,它将与Scroll合作,以更好地了解消费者对网络上的无广告体验和基于订阅的资金模式的反应。

作为交易的一部分,Mozilla表示将测试Scroll提供的功能和产品创意,Scroll本身向来在与众多网点进行内部测试。Mozilla说,将随机邀请一小组Firefox用户分享反馈,并回应调查。

此举的理由是什么?Mozilla表示,对于旨在说服用户点击广告和共享个人数据的“可怕体验和普遍跟踪” 感到沮丧。它还关注少数几家公司如何能够汲取大部分数字广告收入 (PDF),让其他出版商留下“废话”。

此举也是因为Mozilla试验了它如何能够使Firefox继续失去Chrome扫瞄器的市场份额,对用户更实用,并探究额外的收入渠道。去年,Firefox公布了一个扩展程序,根据用户的扫瞄活动向用户推举内容。它也开始显现出从掌上赞助商故事,一个读它,后来服务它拥有,在新的Firefox的标签。Mozilla也发现在12月的桌面版扫瞄器上测试广告。

在没有分享更多细节的情况下,Mozilla说:“我们希翼这些举措以及我们与Scroll的合作将有助于确定我们在追寻现状广告模式的替代方案方面的方向。与往常一样,随着我们的探究向更具体的产品计划进展,我们将继续把用户放在第一位并透明地运营。“

无论任何商业主张,它都是Scroll的重大胜利,Scroll向来在慎重地寻求用户的反馈,因为它建立了一个无广告的新闻订阅服务,每月花费5美元。该公司本月早些时候收购了新闻聚合服务Nuzzel。

今天早些时候与VentureBeat的一次对话中,Scroll首席执行官Tony Haile表示,该公司去年开始与Mozilla讨论合作机会。“这是合作伙伴关系的早期阶段,但我们希翼从一开始就保持透明,并且对我们在共同寻求更好的网络生态系统时可能学到的内容感到非常兴奋,”他说。

“我们向来以来最关注的公司之一就是Mozilla。从一开始,他们向来致力于以人为本的互联网概念。他们向来站在推动网络用户体验的最前沿,以及我们如何在线思量数据和隐私。在这一点上,他们向来是我们所有人在Scroll的灵感来源,“他补充道。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1) .闽ICP备20009870号-2. 联系QQ:173 0547 9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