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VRAR >正文

互联网动态:迪士尼宣布其Disney+流媒体服务现在在全球拥有超过1亿付费用户

发布时间:2021-06-14 02:20:12  编辑:  来源:

眼下,科技越来越发达,人们逐渐进入了信息时代!今日为大家带来科技圈的消息,其中要说到迪士尼宣布其Disney+流媒体服务现在在全球拥有超过1亿付费用户的消息一起来关注一下吧!

迪士尼宣布,其Disney +流媒体服务现在在全球拥有超过1亿付费用户。上个月,我们听说流媒体服务拥有9500万付费用户,因此他们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内又增加了500万用户。

该公司于2019年在推出流媒体服务,并在2020年和2021年增加了更多国家,包括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欧洲,拉丁美洲和新加坡,并计划增加更多的国家。

Chapek先生说:“迪士尼+的巨大成功-现已超过1亿用户-激发了我们更大的野心,并大大增加了我们对开辟高质量内容的投资。” “事实上,我们设定的目标是每年制作100多种新游戏,其中包括迪士尼动画,迪士尼真人秀,漫威,星球大战和国家地理。我们的直接面向消费者业务是公司的重中之重,我们强大的内容渠道将继续推动其增长。”

看看迪士尼的流媒体服务今年的表现将是一件很有趣的事情,它有一定的路要赶上拥有超过2亿付费用户的Netflix。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1) .闽ICP备20009870号-2. 联系QQ:173 0547 9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