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VRAR >正文

创通联达推出端云一体TurboXAR解决方案

发布时间:2021-03-02 16:45:48  编辑:  来源:

目前关于到创通联达推出端云一体TurboXAR解决方案这一类的信息是很多小伙伴们都非常关心的,很多人也是经常在搜索关于创通联达推出端云一体TurboXAR解决方案方面的信息,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此类的信息,小编就收集了一些相关的信息分享给大家。

据了解,TurboX AR行业解决方案基于Vuzix M400企业级AR眼镜(骁龙XR1芯片、128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4K视频),也正因此可以让M400企业级AR眼镜实现5G网连接。

与之对应的则是创通联达云平台解决方案,这是一套远程协同系统,可是实现实时语音、视频传输,以及视频标注等功能。

解决方案方面,创通联达表示,已经与青苗儿童口腔合作,共同打造AR远程医疗。据悉,该方案支持远程语音、视频交互,在线白板标注,后方专家通过手机\平板\电脑即可观测病情辅助分析。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1) .闽ICP备20009870号-2. 联系QQ:173 0547 9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