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产经 >正文

自定义Alexa的5种方式让您更喜欢AmazonEcho

发布时间:2021-02-20 08:31:25  编辑:  来源:

这些技巧可以帮助您充分利用语音助手,从自定义Alexa所说的内容到创建个性化的例程。

在基础知识方面,您的Amazon Echo是一个不错的伴侣-听音乐,询问Alexa一个有趣的笑话以及设置提醒和警报。但是,如果您没有对其进行个性化设置,那么您真的会错失Alexa的全部潜力。

例如,您不必一直听相同的Alexa响应-您可以创建自己的。此外,您还可以让Alexa识别家庭中的个人声音,以便每个人都可以使用Alexa拥有自己的个性化体验。

其中大多数不需要什么工作,而且使用起来非常简单。继续阅读以五种方式自定义您的Amazon Echo (在Amazon上为120美元)以获得最佳Alexa体验。

使Alexa更加人性化

有时很难理解Alexa不断讲的话。幸运的是,如果您需要语音助手放慢速度,只需说“ Alexa,说慢一点”即可。或者,也许您需要Alexa说话快一点。如果是这样,请说“ Alexa,说得更快”。Alexa具有七个通话速度-四个更快,两个更慢以及默认速度。

创建自定义Alexa响应

Alexa可能不会总是以您希望的方式进行响应-例如,您不会提出要求-但您可以为自己的Amazon Echo做出自己定制的Alexa响应。

要创建您的个人答复,请转到Amazon Blueprints页面并选择Custom Q&A,然后单击Create Your Own。

现在,Alexa会说出任何您想说的话,而您的朋友会想知道为什么他们的Amazon Echo没有相同的回应。

创建语音配置文件

为了给自己和家庭中的其他人提供Alexa更加个性化的体验,请为每个人创建语音配置文件。这将帮助Alexa更好地了解您,并为您提供更多个性化的响应。

要让Alexa学习您的语音,请在手机上打开Alexa应用,然后依次转到设置>帐户设置>公认的语音>创建语音配置文件,并按照屏幕上的提示大声朗读四个短语。

现在您可以说“ Alexa,我是谁?” 它会告诉你谁在说话。如果您家中的其他人想要设置语音配置文件,则需要在手机上重复相同的过程。

更改Alexa唤醒词

首次取消对Echo的装箱时,其响应的默认唤醒词是Alexa。但是,您可以随时更改唤醒字。亚马逊给您的语音助手打电话的其他选择是计算机,亚马逊和Echo。

不幸的是,您不能给它起一个唯一的名称,因此您必须从这四个选项中进行选择。如果要更改名称,只需说“ Alexa,更改唤醒词”,然后选择其他选项即可。

或者,如果您不在Echo扬声器附近,则可以打开Alexa应用并导航至设置。然后,选择设备设置并选择您的设备名称(例如,Katie的Echo Dot)。向下滚动并点按“唤醒单词”,然后选择您要呼叫语音助手的内容。

创建一天中个性化的例程

如果您已经使用Echo打开灯,听新闻并每天早晨启动咖啡壶,那为什么不将所有这些命令组合在一起呢?您可以设置Alexa例程来帮助您度过早晨或一天中的其他时间。

创建例程时,可以将多个命令组合成一个命令。例如,您可以说“ Alexa,开始我的一天”以打开灯,启动咖啡机并同时播放音乐。

首先,打开Alexa应用程序菜单,然后点击Routines。然后,您将单击加号图标并构建例程。

现在,您的回音扬声器更加个性化,这里有5名惊人的音乐黑客尝试与您的Amazon回声,6层未被充分利用亚马逊回声今天的招数用Alexa来尝试和如何在同一时间对所有的亚马逊回声扬声器下降。

标签:AmazonEcho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1) .闽ICP备20009870号-2. 联系QQ:173 0547 9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