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产经 >正文

通过这款直观的应用程序享受百分之82的折扣学习一门新语言

发布时间:2021-02-02 08:22:39  编辑:  来源:

学习语言应该很有趣。但是,即使有了我们智能手机应用程序上可用的所有工具,大多数语言系统仍将这一过程变成死记硬背。

Speakly并非如此,这是一个新应用,在HuffPost和Steamed等媒体中都得到了关注。该系统不会针对用户永远不会使用的短语进行钻取,而是针对它提供的八种语言中的每一种,着重于数千个关键字。这些词在统计上使用得最多,这对新学习者来说具有战略意义。相对于其他应用程序,用户可以专注于这些试金石并更快地构建核心词汇表。

有了这个基础,您就可以开始学习几乎与所有对话都相关的短语。您可以选择自己的科目(商务,购物,社交等),甚至可以选择学习的方式。输入您的单词,进行测验,或从多种其他方法中进行选择,并在各种设备上跟踪您的进度。

想今天开始学习吗?Macworld读者可以终身享受Speakly的82%折扣。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1) .闽ICP备20009870号-2. 联系QQ:173 0547 9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