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产经 >正文

AmazonEcho存储您的语音命令

发布时间:2021-03-06 08:29:47  编辑:  来源:

现在,您可以使用声音从您的Amazon帐户中删除录音。发现Amazon保留了您给Alexa发出的每个语音命令的文本日志后,即使您删除了语音记录,该公司也使您可以 使用语音命令删除Amazon音频历史记录。周三宣布的新功能与新的Echo Show一起,不再需要挖掘Alexa应用程序或浏览亚马逊网站来删除与链接到您的Amazon帐户的Echo设备进行的每次交互所保留的录音。

有两个新命令,一个现在应该可用,另一个正在“即将推出”,这将使删除您所说的最后一句话成为可能。

要使用新功能,您首先需要在手机上的Alexa应用中启用“语音删除”。打开Alexa应用程序,然后转到“设置” >“ Alexa帐户” >“ Alexa隐私” >“查看语音记录”,然后将“启用语音删除”旁边的切换开关滑动到“打开”位置,找到设置。

完成后,您可以告诉Alexa:“删除我今天说的所有内容。”

它会回答:“您想删除今天对我说的所有内容的录音,对吗?” 确认这就是您想要的,几秒钟后您一天的录音将消失。

亚马逊表示,在接下来的几周内,它将启用命令“删除我刚才说的内容”,以删除您与Alexa的上一次互动的记录。需要明确的是,此新功能不会删除Amazon保留的文字记录,但该公司正在研究一种解决方案,以删除其所有系统的所有文字记录。

如果您想删除的内容多于您所说的最后一句话,或者要删除过去一天的录音,那么您可以按照以下步骤删除尽可能多的Amazon Echo数据。只需几分钟即可清除帐户的整个历史记录。

标签:AmazonEcho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1) .闽ICP备20009870号-2. 联系QQ:173 0547 9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