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产经 >正文

2021年最佳智能插头适用于谷歌Assistant和Siri房屋的解决方案

发布时间:2021-02-06 08:24:21  编辑:  来源:

使常规设备联机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容易。这些智能插头可将日常物品与语音助手连接起来。

智能家居设备 以创纪录的速度取代了我们的扬声器,旧灯泡,甚至是 冰箱。但是,我们家中还不聪明的东西呢?那就是智能插头的来源。

这些漂亮的小工具可将您的普通灯,风扇, 咖啡机,厨房用具或几乎其他任何东西连接到智能家居,以实现自动化和语音控制。每个语音助手都有模型。有些甚至可以与这三种工具一起使用:Google Assistant, Amazon Alexa和 Apple HomeKit。这是从智能家居平台中获得更多收益的快速而经济的方式。

有这么多的选择,选择最佳的智能插头来打开和关闭新连接的设备意味着您需要查看所有需求,家庭的连接设置,是否要使用语音命令以及您用来控制所有功能的平台-现在“全部”包括您选择的任何壁装电源插座。

我们已经测试了大小公司的数十种智能插头,这些都是我们选择的最佳智能插头,可以让您的其余家庭上网。我们会定期更新此列表。智能家居设备,我们来了!

整体最佳智能插头

TP-Link Kasa智能WiFi插头迷你

TP-Link的Kasa智能家居产品系列包括此节省空间的智能插头。这款智能设备可通过您的Wi-Fi网络与Google Assistant和Amazon Alexa配合使用,而Kasa应用(Android和iOS)提供了大量详细的选项,可用于自定义计划,离开模式和计时器。

你不会得到什么?此WiFi智能插头不提供能耗数据,USB端口或HomeKit兼容性。不过,如果您对安排和使用语音控制和语音命令感兴趣,则TP-Link的智能插头是控制电灯开关或其他连接的设备的理想选择。

最佳预算选择

威塞

Wyze Plug两件装仅售15美元,为您带来一拳,将您的家用电器变成智能设备,例如智能灯或智能恒温器。我们在CNET Smart Home上对其进行了测试 ,并且设置非常简单.Wyze插件可与 Google Assistant 和 Amazon Alexa 配合使用,并在插件侧面配备了物理打开和关闭开关。侧面没有USB端口可用于额外充电。

在我们的测试中,语音命令效果很好,并且插头的尺寸和设计使其不会干扰其他插座。Wyze应用程序打开了明显的滞后电源设备,但结果可能因Wi-Fi强度而异。

最适合HomeKit

WeMo Wi-Fi智能插头

WeMo Wi-Fi智能插件价格低廉,并具有本机Google Assistant,Alexa和是的HomeKit兼容性。

WeMo应用程序不是我们最喜欢的应用程序,并且您不会通过WeMo Wi-Fi智能插头进行能源监控。撇开这些不足,该智能插件的节省空间的设计和可靠的HomeKit兼容性使它很容易推荐给苹果生态系统中的用户。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1) .闽ICP备20009870号-2. 联系QQ:173 0547 9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