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产经 >正文

这是安装环形窥视孔凸轮的方法

发布时间:2021-03-04 08:24:13  编辑:  来源:

Ring的窥视孔凸轮易于安装。这是操作方法。具有Alexa功能的199美元的Ring Peephole Cam看上去很像以前的Ring门铃,尤其是 Ring Video Doorbell Pro。但是此版本的外形更纤薄,安装在门的中间位置,而不是门框上。

安装与我之前测试过的任何其他Ring Ring门铃不同,但实际上要简单得多。让我们逐步介绍该过程,并确保查看下面的图库以获取每个步骤的详细图像。

1.从对电池充电开始,以便在您完成其余门铃的安装时就可以使用了。

2.使用小型金属猫眼“钥匙”从门内侧拧下当前的猫眼。窥视孔中会存在一些细微的缺口,您应该在其中放置窥视孔钥匙。继续转动以松开窥视孔。您可能希望门另一侧的某人握住或“抓住”窥视孔的前部。

3.移去窥视孔的两侧并将它们放在一旁。

4.将窥视孔凸轮的外部连接到窥视孔开口,然后将新的窥视孔穿过其中。

5.如果窥孔的开口大于窥孔凸轮上的开口,请使用环形窥孔延长器。它包含在包装盒中,尽管我不需要在这扇门上使用它。

6.通过将内部安装座的底板部分连接到门上,安装窥视孔凸轮的内部。在执行此操作时,请外部有人将相机固定在适当的位置会有所帮助。

7.从窥孔中拔出连接器电缆。连接器电缆已经连接到窥视孔凸轮,并且应易于移除。

8.顺时针旋转将“拧紧螺母”从门内侧连接到窥视孔。

9.将连接器电缆连接到底板上,然后安装电池(如果已充满电)。

10.将面板与底板对齐,然后按直到其连接。面板具有内置的隐私屏幕。

就是这样-初始安装已完成。虽然步骤与其他Ring Ring门铃不同,但这是一个简单的过程,不需要电动工具,螺丝起子或任何其他设备。

但是您还没有完成。请确保下载Ring应用程序以设置相机,包括将其连接到本地Wi-Fi网络并自定义设置。

标签:安装环形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1) .闽ICP备20009870号-2. 联系QQ:173 0547 9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