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产经 >正文

森海塞尔为市场推出IE300IEH入耳式和HD250BT入耳式

发布时间:2021-02-02 08:22:38  编辑:  来源:

享誉全球的耳机制造商Sennheiser为CES 2021推出了两款新型号。首先,让我们看一下IE 300,这是一款新的入耳式耳机(IEH),具有公司7mm超宽频带(XWB)的精巧版传感器,具有优化的薄膜箔,可最大程度地减少自然共振和总谐波失真,在1 kHz / 94 dB时,总谐波失真小于0.08%。

另外,换能器后面的空间设计为使外壳内的反射最小,并且换能器前面的谐振腔消除了耳道中的掩蔽谐振。最终结果是承诺的频率响应范围为6Hz至20kHz(未给出公差)。根据Sennheiser的说法,IE 300“以清晰而温暖的音乐传递清晰的高频,使人声更加亲切。”

当然,耐用性和舒适性也不容忽视。IE 300带有多种尺寸的硅胶和记忆海绵耳塞,因为正确的耳朵尺寸对于从IEH中获得最佳声音以及最大程度地隔离噪音至关重要。每个听筒均具有可单独调节的耳钩,以确保稳定性,随附的电缆采用对位芳纶增强,可以承受数千次弯曲循环。

借助其镀金的Fidelity + MMCX连接器,该电缆可从每个听筒上拆卸下来,该连接器位于凹入式插座中,可进一步减轻应力。此外,您可以使用备用电缆,包括带有2.5或4.4mm连接器的平衡电缆,这些电缆可作为可选附件提供。

IE 300将于1月底上市,厂商建议零售价为299.95美元。

Sennheiser在其无线耳机稳定器中的最新产品是入门级HD 250BT,该产品自去年起已在欧洲上市,但现在已进入美国市场。HD 250BT被吹捧为提供“日常生活中的俱乐部声音”,可提供25小时的电池寿命和Bluetooth 5.0无线连接,并支持AAC和aptX等高质量编解码器。此外,您还可以使用Sennheiser的Smart Control应用提供的直观均衡器,根据自己的喜好定制声音。

Sennheiser表示,这款耳塞式封闭式耳机具有坚固的结构,柔软的耳垫,可提供令人惊讶的有效降噪效果,并具有直观的内置控制功能。更好的是,它的价格非常实惠,建议零售价仅为69.95美元。与IE 300一样,它将于1月底在美国上市。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1) .闽ICP备20009870号-2. 联系QQ:173 0547 9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