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产经 >正文

节省高达50的任何颜色的全新iPadAir

发布时间:2021-02-01 16:33:26  编辑:  来源:

如果您打算购买一台新的iPad Air,那么现在该买一台了。亚马逊将以569美元的价格出售最新的iPad Air,其中存储空间为64GB,售价为699美元,存储空间为256GB,售价为699美元,与我们所见过的最优惠价格相当。

iPad Air在2020年进行了全面改造,采用了iPad Pro风格的超薄边框设计,电源按钮内置了Touch ID,并提供了一系列新颜色。它还具有USB-C端口,用于连接驱动器和其他附件,并支持Apple Pencil和Magic Keyboard。在我们的4.5星级评价中,我们称其为“对大多数人来说,它比iPad Pro更好买,并且比标准iPad大了一步。”

因此,实际上没有理由再等待了。以史无前例的价格抢一台。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1) .闽ICP备20009870号-2. 联系QQ:173 0547 9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