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产经 >正文

如何使用时钟设置AmazonEchoDot

发布时间:2021-02-24 08:33:02  编辑:  来源:

立即安装和配置带有时钟的Echo Dot。

带时钟的 Echo点是亚马逊最新的品脱尺寸智能扬声器。售价60美元-比常规的Echo Dot多出10美元-带时钟的Echo Dot具有与其他Echo设备相同的所有功能,但该产品具有集成的时钟显示屏。那么,如何安装呢?幸运的是,它非常简单-我们将逐步引导您完成此过程。

第1步:插入智能扬声器

是的,第一步要尽可能简单。将随附的Amazon适配器插入带有时钟的Echo Dot,然后将其插入插座。

步骤2:下载Alexa应用

如果您还没有Alexa应用程序和登录名,请下载该应用程序并创建一个帐户。否则,只需使用您现有的凭据登录到Alexa应用即可。

步骤3:选择添加设备

在 应用程序主屏幕上,点击屏幕左上方的设置菜单,然后选择添加设备。从设备列表中选择Amazon Echo,然后选择Echo Dot,然后选择3rd Generation,以确保获得正确的智能扬声器的安装说明。

步骤4:设定Wi-Fi

检查带有时钟的回声点周围的LED环是否闪烁橙色;这意味着它处于设置模式。插入扬声器大约一分钟后,它会自动变成橙色。

接下来,该应用程序将提示您从设备列表中选择设备,并要求您加入Amazon的Wi-Fi网络-然后连接到您的家庭Wi-Fi网络。

步骤5:最终配置

从提供的列表中选择安装带有时钟的Echo Dot的房间-或创建您自己的自定义名称或组。而已; 这个过程非常简单。现在,您可以进入设置并自定义带有时钟的Echo Dot。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1) .闽ICP备20009870号-2. 联系QQ:173 0547 9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