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产经 >正文

这3包TPLinkKasa智能交换机的价格在30美元以下

发布时间:2021-02-01 16:33:26  编辑:  来源:

今天以优惠的价格为三个电灯开关增光添彩。亚马逊以29.59美元的价格出售三包TP-Link单刀Kasa智能灯开关,低于目前的历史最低点37美元。要获得销售价格,您必须单击产品页面上价格下方的20%优惠券。

Kasa TP-Link智能交换机的妙处在于,它们直接连接到您的家庭网络,而无需通过集线器。所有这些都通过Kasa智能手机应用程序完成,您还可以在其中设置时间表,远程控制智能设备等等。Kasa gear还可以与Google Assistant和亚马逊的Alexa集成。

由于这些是单刀开关,因此不能在三通或四通开关上使用,在三通或四通开关中,您可以从多个点控制单个光。这些仅用于单位置开关,并且需要零线来安装。

通过智能手机或智能扬声器控制三个开关的价格不超过30美元。Kasa装置的缺点之一是,如果发生断电,您可能必须将它们重新连接到网络,但这对于大多数人来说应该是一个小问题。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1) .闽ICP备20009870号-2. 联系QQ:173 0547 9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