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产经 >正文

MagSafe和医疗设备苹果表示与他们保持安全距离

发布时间:2021-02-03 08:37:45  编辑:  来源:

在iPhone 12上,苹果推出了MagSafe为手机充电。它使用一组围绕充电线圈的磁铁将iPhone连接到电源适配器。MagSafe还可以用于附加配件,例如钱包或车载支架。

但是,人们将磁铁和医疗设备植入体内的问题一直存在。心律杂志最近发布了一项研究结果表明iPhone 12的MagSafe破坏了患者植入的除颤器。

苹果公司发布了一份支持文件,指出医疗设备可能会产生电磁干扰,用户应咨询医生。Apple已通过更具体的建议更新了该文档:

为避免与这些设备发生任何潜在的相互作用,请使您的iPhone和MagSafe配件与设备保持安全距离(如果无线充电,则相距6英寸/ 15厘米或相距12英寸/ 30厘米)。但是,请咨询您的医生和设备制造商以获取特定指南。

在更新之前,该文件只是指出:“尽管所有iPhone 12机型都比早期的iPhone机型包含更多的磁铁,但是与早期的iPhone机型相比,预计医疗设备不会产生电磁干扰的风险。”

Apple未公开指定其MagSafe磁铁的强度。《心律杂志》上的文章确实指出,大于10高斯的磁场会影响医疗设备。《心律杂志》的研究还指出,“以前没有磁阵列的智能手机”显示出“电磁干扰的风险最小”。

显然,如果您已经或正在考虑购买配备了MagSafe的产品并且您拥有医疗设备植入物,则切勿将其放在医疗设备附近的口袋中。安全使用它而不使用MagSafe设备可能是一个更好的主意。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1) .闽ICP备20009870号-2. 联系QQ:173 0547 9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