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产经 >正文

NestHello智能视频门铃降至165

发布时间:2021-03-08 08:22:18  编辑:  来源:

CNET最喜欢的门铃通常售价为229美元。加上:在Adobe软件和iTunes礼品卡上的超值优惠。

我不会轻易丢掉诸如“祸害”之类的字眼,但是毫无疑问,海盗海盗是社会的祸害。不足为奇的是,视频门铃迅速流行开来-它们使您可以实时了解门口的人,并且可以在检测到运动时随时录制视频。

高端机型往往价格昂贵,通常在200-250美元之间。但是,在有限的时间内,售完为止,CE Overstock(通过Rakuten)提供Nest Hello智能Wi-Fi视频门铃,售价为165.74美元,当您输入促销代码SAVE15即可。这就要求您拥有Rakuten的“会员资格”(免费)并登录到您的帐户。更新:售罄!但请参阅下文,了解价格仅高出4美元的信息。

如果电源用完了,这是紧接着的第二个:登录帐户并单击橙色的Power Deal按钮时,MassGenie的Nest Hello售价为169.95美元。它通常售价为229美元。

关于Nest Nest,这是最重要的信息:它是CNET最喜欢的视频门铃,击败了August View门铃摄像头和Ring Video Doorbell 2之类的东西。阅读我们完整的Nest Hello评论,以了解原因。

与许多智能门铃一样(不幸的是),此门铃需要每月订阅才能真正从中获得最大收益。尽管Nest不收取任何额外费用即可存储三个小时的视频历史记录,但获得Nest Aware可能是个好主意,每月5美元的Nest Aware可以存储五天的视频历史记录。

该订阅还为您提供了活动区域(可以将运动检测限制为仅属于门廊区域,因此每次开车经过时都不会收到大量警报)以及人和面部识别等额外功能。

物有所值,我目前正在测试一种价格更便宜的视频门铃,该门铃的设计相似,并提供免费的云存储,但是它的功能远不及Nest Hello。后者不仅是CNET的首选,还是用户中评价最高的选择:在我看到的所有地方,我看到的平均评分从4.6颗星到5颗星。(严重的是,请查看Lowe's:来自2,300多名买家的5.0平均值!)

假设您最终要为云存储支付某种形式的月租费用,那么您可能也将在硬件上获得最优惠的价格。这是我见过的最好的交易之一。

只需100美元即可获得Adobe Photoshop Elements 2019和Premiere Elements 2019

当然,您可以在手机上进行一些基本的照片和视频编辑,但是移动应用程序仅能带您走那么远。要进行更详细的工作,您需要一台PC和功能强大的软件。

在有限的时间内,亚马逊将以100美元的价格提供Adobe Photoshop Elements 2019和Premiere Elements 2019(适用于Windows和Mac)。常规价格:150美元。

Photoshop Elements就像初级版本的Photoshop一样,是800磅重的图像编辑器大猩猩。它旨在帮助您组织,管理,修复,增强和共享照片。

现在,我首先要指出的是,您可以使用Gimp 和 Paint.NET等免费工具完成Photoshop级别的图像编辑 。但是,这些程序的学习曲线相当陡峭。他们不是我所说的消费者友好型产品。Photoshop Elements也具有学习曲线,但是绝对更易于指导,更直观。

至于Premiere Elements,它是一个功能强大的消费者级别的视频编辑器。有了它,您几乎可以从任何来源导入剪辑,并将您的素材转换成精美的专业电影。

亚马逊买家有一些负面评论,但要仔细观察:多数评论来自那些未正确遵循许可证兑付说明的人-或以为他们在适当地购买Photoshop。

只需85美元即可获得100美元的iTunes礼品卡

您在iTunes上花费很多吗?您是否在盯着目前的Marvel电影销售,其中有很多MCU标题(如The Avengers)以每张10美元的价格出售?这是一种节省几美元的方法。

在有限的时间内,售完为止,PayPal Digital Gifts(通过eBay)将以85美元的价格提供100美元的iTunes礼品卡。这是通过电子邮件发送的数字卡。

您可以将其用于iTunes和App Store购买。听起来不错?快点:以我的经验,这些交易不会持续很长时间。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1) .闽ICP备20009870号-2. 联系QQ:173 0547 9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