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5G动态 >正文

OnePlus计划为不支持的应用程序提供暗模式选项

发布时间:2021-06-13 06:59:26  编辑:  来源:

小编发现不少朋友对于 OnePlus计划为不支持的应用程序提供暗模式选项 这方面的信息都比较感兴趣,小编就针对 OnePlus计划为不支持的应用程序提供暗模式选项 整理了一些相关方面的信息 在这里分享给大家。

根据XDA Developers 的最新报告,OnePlus可能很快会让您对不支持的应用程序强制使用暗模式。在最新的OxygenOS Open Beta 11版本中对此进行了源证明。

顺便说一下,该更新已针对OnePlus 7和7 Pro发布。来源在“设置”应用中找到了字符串。他们还设法显示了该功能的“设置”页面,如下段所示。

OnePlus强制暗模式选项测试

OnePlus可能很快会允许您对不支持的应用程序强制使用暗模式

如您所见,该选项以及说明。这清楚地表明,您将能够为不支持黑暗模式的应用程序强制使用黑暗模式。此设置还允许您选择要对哪些应用进行此操作。

这是为什么?嗯,Android 10 在开发人员选项中已经具有此选项。您已经可以对所有不支持黑暗模式的应用程序强制使用黑暗模式。但是,有一个问题,其中一些选项在该选项下效果不佳。

一个明显的例子是Facebook Messenger。该应用程序中的文本与背景混合在一起,您基本上看不到该应用程序中的任何内容。有更多这样的应用程序,这只是一个示例。

因此,最好有一个按应用程序强制使用暗模式的选项,这样您就可以在不存在此类功能问题的应用上强制使用该选项。

实际上,此功能似乎与DarQ所提供的功能非常相似。DarQ是一款应用程序,可让您执行此操作,强制每个应用程序使用暗模式。为了使它工作,您确实需要拥有扎根电话才能使DarQ工作。

好吧,如果OnePlus在其设备上启用了暗模式选项,那么您当然可以将暗模式强制应用于没有root用户的不支持暗模式的应用程序。看来,这将是OxygenOS的内置功能。

该公司正在测试此功能,但没有任何保证可以将其发布

现在,OnePlus显然正在测试此功能,但是不能保证它会真正到来。我们可能会在即将发布的Open Beta版本中看到它,并且它可能会起作用,但是OnePlus可能仍然选择不将其包含在稳定版本中。

希望事实并非如此,因为这将是一个非常有用的功能。你们当中的乐观主义者甚至可能希望此功能在即将推出的OnePlus 8和8 Pro上可用。

好吧,此时一切皆有可能,但请不要屏住呼吸。但是,这将是一个非常整洁的功能,并且绝对是OnePlus在发布活动期间可以吹嘘的东西。

说到这一点,OnePlus 8和8 Pro有望在下个月到货。据传他们将于4月15日发布,但OnePlus仍未确认发布日期。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1) .闽ICP备20009870号-2. 联系QQ:173 0547 9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