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5G动态 >正文

YouTube对Android的评论更改了位置

发布时间:2021-06-11 07:00:58  编辑:  来源:

小编发现不少朋友对于 YouTube对Android的评论更改位置 这方面的信息都比较感兴趣,小编就针对 YouTube对Android的评论更改位置 整理了一些相关方面的信息 在这里分享给大家。

几乎可以肯定,YouTube应用程序是您的最爱之一,或者至少是您日常使用最多的应用程序之一。今天,我们有了一个好消息,因为Android版YouTube正在测试可能引起您极大兴趣的界面更改。此更改与注释以及应用程序显示它们的方式有关。评论的位置多年未在Android的YouTube上更新。它们始终位于界面的底部,要访问它们,您需要滚动浏览说明框和推荐的视频。这将很快改变。

YouTube知道评论是视频的重要组成部分,而且对于许多用户而言,评论一直以来都处在尴尬境地。此位置可以使用户对评论的兴趣降低,因此YouTube正在更新此部分的位置。当然,我们仍然不知道这种改变是否会继续存在。

YouTube正在测试可吸引特定用户的Android应用程序新界面。尽管这些变化只占很小的比例,但网络中充满了人们对这一变化的期待。这使我们知道新颖性仅在测试中,并且可能不会正式出现。

这些用户告诉我们评论部分正在移动。现在,它不再位于界面的末端,而是更高。这可能要看到部分,而无需滚动,只是下面的说明框中视频。

这个新界面使用户不必浏览推荐的视频或滚动即可离开或看到评论。该部分显示在一个很小的界面中,如果您按它就会显示出来,以便您可以看到视频的所有评论。

通常显示在说明框下方的推荐视频会降低一些。这是一个有趣的变化,只有部分用户可以在Android版YouTube上看到。我们将不得不等待,以查看该接口是否在所有设备上都结束或被丢弃。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1) .闽ICP备20009870号-2. 联系QQ:173 0547 9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