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5G动态 >正文

如何在未来两周内免费获得10款任天堂Switch游戏

发布时间:2021-06-10 07:02:02  编辑:  来源:

如果你一直在关注所有的黑色星期五,网络星期一,网络周,和绿色星期一交易,我们已经分享了过去几个星期,有一个很好的机会,你已经花了所有的钱,你将在2019年。 假期是昂贵的,这正是为什么每个拥有任天堂交换机的人都应该查看QubicGames的15周年赠品,以储存大量免费游戏。

QubicGames是一家独立发行商和开发商,已经在交换机上发布了十几款游戏,在圣诞节前的日子里,该工作室将免费赠送其中的十款。 是的,有一两个接球,但只要你遵循指示,你将有至少十个游戏在你的开关上玩,当你飞回家度假,或在你的沙发上闲逛之间的家庭聚会。

这个过程的第一步是拥有至少一个Qubic游戏。 这是这一过程中唯一花费金钱的部分(除非你过去买了工作室的一款游戏),但好消息是,除了赠送一堆游戏外,QubicGames还将大部分(如果不是全部)的交换游戏投放在e Shop上。 就我个人而言,我以低于$2的价格拿起了沃洛克2:上帝杀手,但出版商的任何游戏都会做。

一旦您购买了任何开关标题从Qubic游戏在您的任天堂帐户,您将能够下载机器人从电子商店免费。 你必须在12月15日之前下载Robonauts,一旦你下载了,它就会引发连锁反应,使每一个后续的游戏也可以免费下载。

但这是第二个陷阱:从12月16日开始,你将有24小时的时间下载下一个游戏,然后在游戏的推广结束和一个新的游戏免费。 如果您错过了活动期间的任何免费下载,您将无法获得任何后续的免费游戏。 所以如果你想要所有的十场比赛,你必须保持在这上面。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1) .闽ICP备20009870号-2. 联系QQ:173 0547 9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