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5G动态 >正文

Niantic和WB Games将于周五向公众发布期待已久的哈利波特

发布时间:2021-06-12 17:50:46  编辑:  来源:

通过推特宣布,官方的“ 哈利波特:奇才联合 ”推特账号显示它举办了一场游戏发布会,并告知它将在不久的将来推出给用户。该消息建议潜在玩家将来会提供有关区域可用性的更多信息,并且英国和美国将在6月21日发布。

首次出现在2017年,“哈利波特:奇才联合”已在澳大利亚进行公开测试,新西兰过去一个半月,在4月下旬的封闭测试期后,仅适用于居住在新西兰的人。

由Portkey Games开发,标签Niantic和WB Games正在开发,游戏遵循与“ Pokemon Go ” 相同的游戏路径,玩家需要四处旅行以进行游戏。玩家的任务是成为“保密特别工作组”的成员,调查“灾难”的事件,同时努力掩盖“麻瓜”的巫师世界的存在。

以与Pokestops和Gyms相似的方式在各地点之间旅行以获得好处,例如恢复法术能量或冲泡魔药,玩家还可以参与基于位置的魔法挑战,包括对抗强大敌人的实时多人战斗,以及在其他常规赛事中对抗较小的生物。

游戏的一个关键特征是在巫师世界中存在门户网站,这提供了可探索的360度增强现实环境。

“Harry Potter:Wizards Unite”目前已开放,可通过Google Play在Android设备上进行预注册,而iOS用户必须等到游戏可在App Store中播放。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1) .闽ICP备20009870号-2. 联系QQ:173 0547 9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