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5G动态 >正文

第三代BMW X3结合了崎off的越野外观和运动气息

发布时间:2021-06-09 17:21:26  编辑:  来源:

在宝马X3是推出了中型运动型多功能车市场在2003年自那时以来,汽车,宝马迄今已录得超过150万个在两个模型代X3的新用户注册。现在,新款BMW X3将以更加引人注目的动态设计语言,强大而高效的驱动系统以及豪华的设备,为这一成功故事写下新篇章。

全新BMW X3的设计结合了崎off的越野外观和运动气息 第三代BMW X3结合了崎off的越野外观和运动气息,沿袭了前代的轮胎行驶轨迹。它熟悉的比例,包括非常短的前后悬垂,使前后轴之间的重量分配达到了50:50的完美比例。

xLine,M Sport和Luxury Line装饰变体(后者是该系列的新成员),并且BMW个性化产品系列使BMW X3的外观能够更精确地适应客户的个人喜好。除了标准的18英寸轻合金车轮(以前是17英寸)以外,客户还可以进入最大21英寸尺寸的车轮/轮胎组合的选项列表。

BMW工程师采用了影响深远的底盘修改技术,以显着改善新型BMW X3的行驶动力学,方向稳定性和转向感。出现的汽车比以前的汽车更运动,但避免了乘坐舒适性的折衷。底盘选件包括M Sport悬架,动态减震器控制,M Sport刹车和可变运动转向。新款BMW X3的发布(或发布后不久)将提供两台柴油发动机和三台汽油单元。

360马力的BMW X3 M40i为X3系列提供了首款M高性能汽车,另外还有第二款汽油机,其形状为BMW X3 xDrive30i,可产生252bhp。两种柴油机型号分别是190bhp的BMW X3 xDrive20d和265bhp的BMW X3 xDrive30d。新X3推出后不久,将会推出具有184bhp功率和全轮驱动或后轮驱动选择的BMW X3 20i(欧洲除外)。所有发动机变型都将与8速Steptronic变速器的优化版本作为标准配置进行组合。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1) .闽ICP备20009870号-2. 联系QQ:173 0547 9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