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5G动态 >正文

Phonocut将让您制作自己的黑胶唱片

发布时间:2021-05-30 17:44:22  编辑:  来源:

随着CD销量的持续下降,黑胶唱片越来越流行。一些爱好者喜欢更大的包装和艺术品,而另一些人则声称,与CD和数字文件相比,黑胶唱片的播放会产生“温暖”的音调。但是黑胶唱片没有这些格式的灵活性。Phonocut希望通过本周在Kickstarter上推出的家用黑胶唱片机改变这一状况。该设备的钻石手写笔可将来自外部信号源的波形切成空白的7英寸或10英寸黑胶唱片,以便您可以创建编辑记录或自己的音乐。

Phonocut听起来相对简单易用。将公司的空白10英寸光盘(每张约10美元)放在盘子上,连接并播放立体声音频源(例如计算机或电话),然后按开始按钮。机器将在雕刻乙烯树脂上的凹槽的同时执行实时EQ和母带处理。最终产品每侧最多可以播放15分钟的音乐,并且可以在任何转盘上播放。相比之下,这比7英寸长的唱片长,每侧包含五到七分钟的音乐,但比12英寸长唱片的短长,后者每边包含22分钟。

声音切割

同时,Phonocut听起来像是一种产品,太好了,难以置信,但又非常利基。尽管该公司模糊地声称要获得高质量的结果,但它削减的记录不可能与真实工厂中的记录相抗衡。使用典型的黑胶唱片,手写笔只能切割母盘。这些母版用作邮票,将波形压到数千个空白乙烯基冰球上。使用Phonocut,手写笔可以剪切所有记录,并且由于它是消费级设备,因此其准确性不如工业设备。更不用说削减的幅度了。切割过程可能会产生灰尘和碎屑,从而损坏转盘的笔针。

也就是说,Phonocut对于DIY乐队来说可能是一个有趣的购买,他们可以创建少量唱片。使用黑胶唱片的DJ也可以按需打印自己的样本库。混合磁带方面似乎不太可能,但是汇编记录可以用作结婚请柬或特殊场合的礼物。

紧随设计台式录音机Machina.Pro的脚步,Phonocut将于明天登陆Kickstarter。支持者向刚果民主共和国项目认捐了2万多美元,但从未兑现。该公司在Kickstart更新中表示:“这主要是由于从外部供应商批量订购时的组件质量。”“基于最初的报价,刚果民主共和国是可行的,但是(以较低的价格)这些零件并未在技术上进行削减,因此一切都必须运回内部,从而成倍地增加了成本。”该公司没有寻求额外的资金,而是放弃了(大概)退还了其支持者。(一些支持者在网上抱怨他们没有收到退款。)

凭借999美元的要价和一个迄今未公开的货币目标,Phonocut获资助的机会可能会很大,但希望它将投入生产:即使唱片的音质不佳,该项目仍可证明存在专业消费者乙烯基切割机市场。其他公司可以迭代Phonocut的工作并开发越来越精确的机器,这与3D打印机多年来的改进方法类似。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1) .闽ICP备20009870号-2. 联系QQ:173 0547 9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