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5G动态 >正文

新方法产生用于人胚胎干细胞检测的最高信号

发布时间:2021-05-29 17:00:42  编辑:  来源:

新加坡科技与设计大学(SUTD)研究人员开发的一种新方法可以通过增强天然干细胞生物电信号,确保未来干细胞疗法的患者安全。

需要可靠的方法来监测和验证干细胞多能性,以促进干细胞治疗并确保患者安全。电子检测(EBD)方法是非侵入性的,可用于实时检测干细胞多能性,并避免传统检测方法引起的成本和细胞损伤问题。然而,过去的EBD方法产生了低电流信号,阻碍了商业化。

SUTD研究员博士候选人Sophia Chan和Desmond Loke博士以及南洋理工大学(NTU)和科学,技术与研究机构(A * STAR)的同事开发了一种从人类胚胎干中获得超高生物电信号的方法细胞(hESCs)。

最近发表于ACS Applied Bio Materials的研究小组利用直流电压测量和二维二硫化钼片获得了1.828 mA的电池信号。这比之前的EBD方法高出两个数量级。

“干细胞是目前未经治疗和危及生命的疾病的有前景的原料。然而,它们受到现成方法的限制,以确保治疗安全。我们的方法能够增强可行的商业化原生干细胞信号,以确保治疗安全。”陈说。

研究人员还证明,2D-MoS-2片增强了生物电信号,而不会影响干细胞的天然特性。从分子动力学(MD)模拟中,该小组推断出增加的电流是由于片材和细胞之间形成的自发相互作用的结果。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1) .闽ICP备20009870号-2. 联系QQ:173 0547 9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