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5G动态 >正文

Realme X3 SuperZoom的新预告片在发布前确认规格

发布时间:2021-05-25 07:20:54  编辑:  来源:

Realme Europe证实,原定于5月25日发布的Realme X3 SuperZoom现在将于5月26日发布。该公司在一系列预告片中揭露了围绕手机规格的猜想。这些预告片不仅揭示了Realme X3的外观,还揭示了其处理器,显示器等。

根据Realme Europe分享的预告片,该手机将由Snapdragon 855+芯片组驱动,其显示屏将具有120Hz的刷新率和Corning Gorilla Glass 5保护。该公司声称,这款手机在AnTuTu上得分很高,并且与其他运行SoC的手机相比,迄今为止是最高的。

回到设计,它看起来很像Realme X2 Pro。与X2系列中的水滴形缺口相反,它的正面有一个双打孔的切口。主相机传感器的外观呈方形,其他三个相机传感器的形状为圆形并垂直放置。预告片以两种不同的颜色显示了电话,包括北极白和冰川蓝。

早些时候,推手艾尚·阿加瓦尔(Ishan Agarwal)设法掌握了电话的完整规格,该规格最初出现在泰国网站上,但后来被撤下。正如预告片所确认的那样,X3 SuperZoom的后部将具有四核摄像头设置,并具有双自拍摄像头。Realme X3 SuperZoom预计将配备孔径为f / 1.8的64百万像素Samsung GW1传感器,孔径为f / 2.3的8百万像素超宽传感器和119度的视野以及8像素的远摄f / 3.4。传感器具有5倍光学变焦,60倍数字变焦(这就是SuperZoom的名称)和OIS(具有f / 2.4光圈的2百万像素宏传感器)的原因。在正面,它可能标榜一个32百万像素的射击者以及另一个传感器,其细节仍然未知。

揭秘者透露了这些规格,并指出Realme X3 SuperZoom将配备6.6英寸FHD + LCD显示屏,刷新率为120Hz,并带有Corning Gorilla Glass 5保护膜。根据泄漏,智能手机将在其他版本中提供12GB RAM和256GB存储容量。Realme X3很可能会容纳4200mAh电池,并支持30W Dart Flash充电器。该手机还可以配备侧面指纹传感器和面部锁定系统。

包装盒内除设备外还有USB-C电源适配器,充电线,透明的手机壳和SIM卡弹出器工具。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1) .闽ICP备20009870号-2. 联系QQ:173 0547 9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