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5G动态 >正文

NVIDIA SHIELD TV目前在多家商店有售

发布时间:2021-05-24 16:57:51  编辑:  来源:

小编发现不少朋友对于 NVIDIA SHIELD TV目前在多家商店有售 这方面的信息都比较感兴趣,小编就针对 NVIDIA SHIELD TV目前在多家商店有售 整理了一些相关方面的信息 在这里分享给大家。

NVIDIA SHIELD TV是最畅销的Android电视盒之一,在美国多家零售商中享有折扣。更重要的是,我们谈论的是去年年底在市场上推出的最新NVIDIA SHIELD电视型号。

此特定型号随附新的遥控器,使您可以使用语音命令搜索和播放内容。此外,它还由NVIDIA的Tegra X1 +处理器提供动力,该处理器应具有出色的性能。

NVIDIA SHIELD TV(2019)可以4K HDR流式传输来自Netflix,Amazon Prime,迪士尼+和Vudu的内容,以及4K中的YouTube,Hulu Live,Google Play影视等内容。如果要使用完全免费的GeForce Now玩游戏,甚至可以添加可以单独购买的游戏控制器。

如今,没有任何家庭可以缺少Android电视盒,而NVIDIA SHIELD TV(2019)是市场上最好的电视之一。在限定时间内,您只需130美元即可购买一个,比一般零售价便宜20美元。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1) .闽ICP备20009870号-2. 联系QQ:173 0547 9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