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5G动态 >正文

雷蛇建造了一个装有端口和色度RGB灯的Thunderbolt 4扩展坞

发布时间:2021-02-18 14:07:50  编辑:  来源:

如果您一直在为新笔记本电脑寻找Thunderbolt 4扩展坞,则Razer有一个供您考虑的新选项,简称为Razer Thunderbolt 4 Dock。它装有端口,当然还有Chroma RGB照明。Razer说它兼容USB4,因此它将与下一波快速外围设备和设备兼容。它可以通过Razer预订,价格为329.99美元,这与其提供的产品似乎具有竞争力。

绕过这个低调,哑光的黑色铝质底座,其正面装有快速的UHS-II SD卡插槽,3.5毫米耳机插孔和单个Thunderbolt 4端口,可直接插入计算机。后面是大多数端口,包括用于135W电源的桶形插孔,三个用于连接显示器和配件的Thunderbolt 4端口(包括对Razer Core X外部图形卡外壳的支持),一个千兆以太网端口。 ,以及三个USB Type-A 3.1 Gen 2端口。

Thunderbolt 4 Dock可以为笔记本电脑提供90W PD充电,如果您打算将其连接到外接显示器,它可以支持最多两个具有60Hz刷新率的4K屏幕或一个30Hz的8K显示屏。

该扩展坞还与具有Thunderbolt 3端口的Windows 10笔记本电脑以及运行macOS Big Sur的最新MacBook Pro和Air机型以及所有Apple的M1驱动的机器兼容-所有这些机型均具有Thunderbolt 3。

Razer的Thunderbolt 4扩展坞几乎与我的同事Monica Chin检出的Kensington SD5700T扩展坞几乎是直接的(但价格稍贵)。它的售价为289.99美元,并具有相同数量的Thunderbolt 4端口,以及一个额外的USB Type-A端口。Razer的LED灯的选择更苗条,轻巧和浮华,但只有您知道它是否值40美元。

标签:雷蛇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1) .闽ICP备20009870号-2. 联系QQ:173 0547 9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