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5G动态 >正文

Chrome阻止了流行的扩展程序The Great Suspender

发布时间:2021-02-18 14:07:53  编辑:  来源:

Google显然已经阻止了Chrome的The Great Suspender扩展程序,现有用户现在收到一条消息,称其“由于包含恶意软件而被禁用”。它也已从Chrome网上应用店中删除,指向它的任何链接现在都指向404页面。有些人担心丢失标签,但是Reddit用户已经找到了一种方法来恢复它们。

Great Suspender是一个非常有用的扩展-至少要减去恶意软件,才能使您的浏览器平稳运行。该工具会自动关闭您一段时间未使用的标签,将其替换为空白的灰色屏幕。返回标签,您可以单击以重新加载回原来的位置。鉴于Chrome浏览器倾向于占用大量计算机内存,因此该扩展程序是一种使浏览器运行得更快一些的简单方法,而实际上并没有强迫您关闭旧选项卡。

Reddit用户avatar_ENG还发现,您仍然可以通过搜索Chrome历史记录来找回这些标签。基本上与上述过程相同:您搜索扩展程序的ID klbibkeccnjlkjkiokjodocebajanakg,然后打开标签页并删除垃圾邮件。这可能是一个令人烦恼的过程,但总比失去您打开的任何工作或令人难以置信的模因好。

Google和扩展程序的开发人员都没有立即回应置评请求。

标签:Chrome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1) .闽ICP备20009870号-2. 联系QQ:173 0547 9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