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信息互动 >正文

互联网动态:荣耀X7Pro5G智能手机似乎已准备好在中国以外地区推出

发布时间:2021-07-05 12:25:00  编辑:  来源:

眼下,科技越来越发达,人们逐渐进入了信息时代!今日为大家带来科技圈的消息,其中要说到荣耀X7Pro5G智能手机似乎已准备好在中国以外地区推出的消息一起来关注一下吧!

Realme X7 Pro上个月抵达中国,加入该品牌的5G手机清单。但是一些证据表明X7系列有可能在中国以外的地区使用。该系列的最新产品是台湾NCC代理商网站上的列表,上面标有型号RMX2121,属于Realme X7 Pro。另外,我们还有一些照片可供扫瞄。

据设法找到清单的MySmartPrice称,型号为RMX2121的Realme手机可能会在台湾推出。该型号属于Realme X7 Pro,这表示它将进入亚洲国家/地区,但天棚式Realme X7尚无详细信息。列表中有可用的图像,其中显示了6.55英寸的打孔显示屏,背面的四路摄像头和白色选项。该清单本身显示了Realme X7 Pro上的两节电池和65W快速充电。

该清单附带的其他一些文件显示,至少会有8GB的RAM和256GB的存储空间。其他详细信息不可用,但可能包括Realme X7 Pro在中国的规格。这意味着Realme X7 Pro可能是该品牌首款采纳联发科Dimensity 1000+ SoC的智能手机,并将其推向本土市场。台湾在今年早些时候获得了商用5G网络,这为Realme推出X7 Pro的时机。此前,Realme X7 Pro也在NBTC认证网站上被发现。

目前,我们不确定Realme X7 Pro是否会在台湾以外的市场推出。自从Realme于2月在印度推出X50 Pro 5G以来,甚至没有5G基础设施的市场也可能在考虑之中。我们将不得不等待更多细节浮现,以获得更清楚的画面。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1) .闽ICP备20009870号-2. 联系QQ:173 0547 9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