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信息互动 >正文

互联网动态:Netflix十年一家公司如何改变我们的电视观看方式

发布时间:2021-06-26 06:53:34  编辑:  来源:

眼下,科技越来越发达,人们逐渐进入了信息时代!今日为大家带来科技圈的消息,其中要说到Netflix十年一家公司如何改变我们的电视观看方式的消息一起来关注一下吧!

在不那么遥远的过去,电视观众被迫等待一周,等待下一批自己喜欢的电视节目,这些节目被网络以半小时或一小时为增量递增。

据德勤(Deloitte)称,快进到2019年,当时媒体和科技公司正在颠覆这一时间表,大多数使用美国电视流媒体服务的观众一次坐着平均观看四个小时的内容。

在这十年的开始,疯狂观看涉及VHS磁带,DVD盒套装或粘贴在DVR上的漫漫长夜。电视电缆的热门节目包括《国土》和《电汇》,这些长达一小时的电视剧带有复杂的情节线,需要依次观看。

在星期日观看“星期六夜现场直播”已成为正常现象,观众开始失去对广播时间表的了解。

2010年11月,Hulu于2008年作为广告支持的流媒体视频网站首次亮相,推出了其订阅服务,其中包括某些节目的整季演出。

大约在广播电视时间表失去对观众的操纵的同时,Netflix开始投资原创内容。

2011年,该公司为其首个原创节目《政治纸牌屋》(House of Cards)达成了交易。该节目于2013年2月1日发行了该节目第一季的所有13集。随后的7月,整个“橙色是新的黑色。”

观众被迷住了,文化转变加速了。“ Binge-watch”在“牛津词典” 2013年年度单词中是“ selfie”的亚军。

Netflix倡导了这种新的消费方式,进行了一项调查,以确定有多少人狂欢,以及原因。

Netflix首席内容官特德·萨兰多斯(Ted Sarandos)当时说:“我们的观看数据显示,大多数直播员实际上都希翼按照自己的节奏观看整个节目季。”

虽然有人说十年从技术上讲是从现在开始结束,但今年年底将被许多人标记为21世纪第二个十年的结束。随着新十年的开始,这种趋势可能会开始逆转。

AT&T马上推出的HBO Max流媒体服务每周将首次亮相其原始系列的新一集。沃尔特·迪斯尼公司(Walt Disney Co.)的迪斯尼(Disney +)每周都会发行新剧集,其中包括与《星球大战》相关的《曼达洛人》。苹果公司同时为电视剧《早晨秀》和《看》发行了三集,而其他大多数苹果公司都在这样做系列–每周一集。

媒体公司希翼更长的公布时间表会引起嗡嗡声,并在观众之间制造更多的共享体验。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1) .闽ICP备20009870号-2. 联系QQ:173 0547 9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