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信息互动 >正文

互联网动态:谷歌的Pixel4CameraAI太聪明了

发布时间:2021-06-20 13:59:15  编辑:  来源:

眼下,科技越来越发达,人们逐渐进入了信息时代!今日为大家带来科技圈的消息,其中要说到谷歌的Pixel4CameraAI太聪慧了的消息一起来关注一下吧!

Google Pixel 4具有基于AI的增强型白平衡算法,即使在最具挑战性的情况下,也可以智能地消除照片中的偏色。

不幸的是,详细的reddit的用户u / nalrodriguez,像素4摄像头并不总是正确。实际上,在某些情况下,确实会犯错。在故意的红色照明下拍摄时会发生此问题,而其他人则报告了在更标准的照明条件下捕获主要是红色物体时的效果。

在这种情况下,相机似乎将整体红色色调解释为不需要的偏色,然后尝试进行“校正”,从而产生白色或黄色图像,而不是所需的红色。

由于Google在先前版本的相机应用中删除了手动白平衡控件,因此目前尚无简便的方法来纠正此类白平衡问题,从而使该问题更加复杂。

至于为什么这个问题似乎仅限于红色,我只能猜测AI可能会优先考虑红色以进行“校正”,因为它构成了人类肤色的较大部分,通常这对于准确再现至关重要。在夜视仪模式,这是可以预料的,因为这是在像素4的新色彩平衡算法来自使用像素3时,会发生同样的问题。

目前,最好的解决方法似乎是在外部应用中处理相机之前,先启用相机的原始捕获模式。之所以可行,是因为相机通常不对原始图像进行色彩校正,而是在编辑时将所有白平衡选择留给用户。

值得庆幸的是,这个问题几乎可以归结为软件故障,对于Google而言,在以后的更新中更应该更正此问题。但是,无论Google的白平衡AI多么聪慧,它都永远无法进入您的头脑并知道您在任何给定图片中可能喜欢的色调。那么Google,请问我们可以手动恢复白平衡吗?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1) .闽ICP备20009870号-2. 联系QQ:173 0547 9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