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信息互动 >正文

互联网动态:别为iPhone13担忧了市场再次传出新消息或按照新路发展

发布时间:2021-06-18 06:20:08  编辑:  来源:

眼下,科技越来越发达,人们逐渐进入了信息时代!今日为大家带来科技圈的消息,其中要说到别为iPhone13担忧了市场再次传出新消息或按照新路进展的消息一起来关注一下吧!

别为iPhone13担忧了,市场再次传出新消息,或按照“新路”进展

由于各种因素对供应商的影响,苹果手机在去年10月份推出了iPhone 12系列,而不是正常的9月份。

不过iPhone12系列从公布到现在,手机市场中向来传出这款产品不好的声音,比如续航方面不够给力,外观设计创新幅度不够大,还有价格过高等。

而且在当时的手机市场中还传出了“十三香”的消息,这更让iPhone12系列的热度变得很低,这也是手机市场中频频传出iPhone13的消息。

这也是今天要和大家说的主题,原因是近期的手机市场中再次患处了关于iPhone13的新消息。

根据此前的消息,iPhone13的屏幕有望加入120Hz刷新率,为增加续航能力电池容量也会变大,所以手机的厚度会比iPhone12系列高一些,整体比上代产品更重一些。

还有就是拍照能力将进行升级,或将采纳新的广角镜头,加入新的涂层改善画质,减少历代产品均存在的眩光情况,就是我们俗称的“鬼影”。

再加上A15处理器、外挂高通骁龙X60调制解调器等,可以有效改善产品本身的性能和信号问题。

至于iOS系统,此前已经多次爆料了iOS15的消息,那么不出意外的话,iPhone13应该会出厂搭载这款全新的系统。

说完之前曝光的信息,让我们来看一下iPhone13的新消息,也就是外观设计将会发生一定程度的改变。

如果说此前会为iPhone13的外观进行担心,那么现在来说应该不用担心了,原因是外观设计兴许要按照“新路”进展。

据悉,近期的市场中传出了疑似为iPhone 13 3D渲染的照片。

而且从放出的照片来看,除了将听筒移至前玻璃边缘外,还移动了摄像头打孔的位置,暗示前面板可能带来第二个摄像头。

另外,这次渲染图显示浴霸模组内镜头改为对角线排布,渲染图依稀可以看出左上角和右下角各一颗镜头,彼此间的距离更远一些。

而且闪光灯和传感器位置分别放在左下角和右上角,这样做并不确定能否改善拍摄画质,但在辨识度方面肯定会和iPhone12系列不同。

主要是之前就传出iPhone13系列的拍照能力将进行超大幅度的升级,所以这次的渲染图很有可能在暗示一些东西。

固然了,考虑到其相对未知的来源,它可能是基于最近其他关于缺口变化的传言构建的,具体还是以官方为准。

不过,现在距离新机正式公布的时间已经越来越近了,加上有消息称苹果手机的特殊活动是在4月20日星期二。

也就是说,在未来的市场中,我们大家将会看到关于iPhone13的新消息浮现,甚至可以推测其中的一些变化。

毕竟苹果手机的影响力非常大,基本上新机还没有诞生,市场中就传出了各种传言。

所以大家可以在这些“传言”中推测一些iPhone13到底会浮现什么样的变化。

另外,日本科技博客Macotakara每年都会曝光新iPhone的3D打印模型。

这些模型虽然看起来制作粗糙,但大都基于泄露的新iPhone设计图纸制作而成,苹果保护壳创造商通常会根据这些模型来提前生产新iPhone的相关配件。

也就是说,今天和大家说的消息基本上都是基于外界爆料和模型来进行的汇总。

最后,发售时间方面,Mac Otakara从供应链得到的消息是,苹果预计会在2021年秋季推出iPhone 13系列,共四款机型。

对此你们怎么看,欢迎留言、点赞、分享。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1) .闽ICP备20009870号-2. 联系QQ:173 0547 9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