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信息互动 >正文

的华晨在欧洲测试了7座V7 SUV

发布时间:2021-03-01 09:45:36  编辑:  来源:

年,华晨汽车制造商被发现在欧洲土壤上测试SUV ule子,这可能再次表明该公司计划进入该地区。

测试车本身似乎比欧洲出现的最后一个华晨原型车要大一些,它具有其他型号的大灯和尾灯,以此作为抛弃我们的一种方式。 仔细观察,您会发现测试车上使用的前照灯明显比要求的要小。

实际上,它看起来像是已经在发售的华晨V7的翻新版本; 一看进去,我们的怀疑就得到了证实。 内部设计看起来与现有模型相同,保留了特征性的肖像风格信息娱乐系统以及仪表板,仪表板采用了沃尔沃(主要是沃尔沃)和玛莎拉蒂(Maserati)的一些设计提示。

从前大灯的开口来看,华晨希望为其中型SUV注入更具自信和运动感的前仪表板,其中还包括更大胆的前格栅。

华晨B7目前在配备涡轮增压1.6升四缸汽油发动机,可产生204hp功率,并与六速手动或七速双离合器自动变速器配对.

它的车身比其基于V6的SUV更长,因此可为7位乘客提供座位。 据报道,华晨正在为其中型SUV系列开发一种新型插电式混合动力总成.

Brilliance是宝马在的合作伙伴之一,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最近宣布,他们将收购当地合资企业50%以上的股份,该合资企业目前在铁西和大东拥有两家制造厂。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1) .闽ICP备20009870号-2. 联系QQ:173 0547 9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