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信息互动 >正文

凯迪拉克XT4 V渲染与轿跑车一同出现在官方网站上

发布时间:2021-02-26 10:19:34  编辑:  来源:

GM全球产品开发执行副总裁最近证实,凯迪拉克V系列产品线将在未来扩展,看起来该公司已经在暗示有关XT4 V或XT4 V-Sport的暗示。

正如GM Authority读者所注意到的那样,凯迪拉克自己的网站显示了XT4的渲染图,该XT4的后挡板上有明显的V徽章。 图像的其余部分在很大程度上呼应了标准XT4,但渲染中描绘的模型具有带有圆形尖端的大型双排气系统。

虽然可能是在XT4的设计被冻结之前创建渲染的,但它暗示凯迪拉克及其设计师已经考虑XT4 V或XT4 V-Sport已有一段时间了。 宝马M和梅赛德斯AMG多年来一直在寻求高性能的跨界车,而凯迪拉克一直专注于轿车和双门轿跑车,这并不令人感到意外。

凯迪拉克(Cadillac)对V系列阵容的未来计划一直tight之以鼻,但该公司表示即将推出的车型将具有增强的发动机,升级的制动器和更具运动性的悬架。 这几乎是给定的,但通用汽车授权公司(GM Authority)报告称XT4不会配备六缸发动机。 相反,他们认为XT4 V-Sport将配备当前四缸发动机的混合动力版本或新的涡轮增压2.7升四缸发动机.

有趣的是,显示XT4渲染的同一页面上还有一张带有双门轿跑车的图片。 尚不清楚它是什么,但该模型看起来与今年早些时候在专利图片中浮出水面的凯迪拉克双门轿跑车略有不同。 该模型可能会预览名为“ Lux Low Roof”的新电动车,预计于2020年或2021.

上市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1) .闽ICP备20009870号-2. 联系QQ:173 0547 9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