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信息互动 >正文

独家新闻全新起亚Sorento终于展现出一些肌肤

发布时间:2021-02-26 08:12:45  编辑:  来源:

直到现在,起亚确保其新一代Sorento原型牢固地穿着迷彩服,以使SUV的造型细节不为众人所知,但由于我们的抓住了一个相当具有启发性的测试人员,因此不再那么多了。

从这些照片中可以看出,新的Sorento(北美的2016MY,欧洲的其他地区的2015MY)看起来像是在变大,并且在……肌肉上增长了。

它不像去年芝加哥车展上的Cross GT那样具有未来感,但是概念的造型DNA处在企业鼻子,雕刻的侧面和相对较低的窗线之间,所有这些使SUV看起来更坚固。 毫无疑问,这将吸引这类车辆的买家。

在起亚的测试人员将塑料盖掉下之前,我们的能够快速捕获中控台。 在其中,我们可以看到信息娱乐和导航系统的大屏幕,以及A / C的现代控件。

新的Sorento与最新的Hyundai Santa Fe共享其基础,因此它应该具有相似的发动机阵容,在欧洲将包括柴油选件。

A巴黎车展全球首演有传闻,但尚未确认。

来自John Halas

照片由CarPix for CarScoopS

提供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1) .闽ICP备20009870号-2. 联系QQ:173 0547 9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