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无人驾驶 >正文

福特BlueCruise自动驾驶技术将晚些时候登陆MachE和F150

发布时间:2022-04-03 10:25:17  编辑:  来源:

导读 福特最终将在今年晚些时候通过无线更新推出其自动驾驶系统。最初,官方称为 Blue Cruise 的自动驾驶技术将用于 配备福特 Co-Pilot360

福特最终将在今年晚些时候通过无线更新推出其自动驾驶系统。最初,官方称为 Blue Cruise 的自动驾驶技术将用于 配备福特 Co-Pilot360 Active 2.0 Prep Package的2021 Mustang Mach-E和2021 F-150车辆。这家汽车制造商设定了一个雄心勃勃的目标,即到今年年底销售超过 100,000 辆配备 Blue Cruise 的汽车。

Blue Cruise以前称为 Active Drive Assist,将于 2021 年第三季度开始为 2021 F-150 和 2021 Mustang Mach-E 客户提供。这些车辆将需要携带 Co-Pilot 360 Active 2.0 套件,其中包括所有必要的 Blue Cruise 硬件。除了基本版本的 Mach-E 之外,该设备已经是所有车型的标准配置(它作为 2,600 美元选件包的一部分提供,其中还包括一个 360 度摄像头、加热前排座椅和一个加热方向盘)。顶级 F-150 Limited 标配硬件,而 Lariat、King Ranch 和 Platinum 型号则为可选配置。

至于该软件,拥有 Co-Pilot 360 Active 2.0车辆的车主已经在路上,将需要为该软件支付 600 美元,其中包括三年的服务期。当Motor1.com询问头三年后 Blue Cruise 服务的费用时,福特没有发表评论 。对于在首次推出后购买车辆的人,该软件将包含在工厂中。

Blue Cruise 在技术上是 SAE 2 级自动驾驶系统,汽车制造商将其比作特斯拉的 Autopilot,“但其优势在于在免提模式下提供真正的免提驾驶体验。” 它结合了先进的摄像头和雷达传感技术,并建立在可用的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之上。车载摄像头监控驾驶员以确保他们注意力集中,通用汽车的竞争对手 SuperCruise 也是如此。

谈到跨城镇的竞争对手,福特声称,当免提驾驶可用时,Blue Cruise 将更清晰地传达信息,依靠灯光提示和仪表组中的文本来通知驾驶员。特斯拉和通用汽车主要使用颜色。然而,Blue Cruise 无法与之竞争的地方在于自动变道(SuperCruise 今年才添加)。福特表示,该功能即将推出,而工程师们正在探索允许 F-150 客户牵引的 Blue Cruise 版本。

完全部署后,BlueCruise 将允许在被称为免提蓝区的划分高速公路的预认证路段上进行免提驾驶。目前,在福特自己的 GPS 地图系统中,北美超过 100,000 英里(160,900 公里)的高速公路被归类为免提蓝区。

在为发布做准备时,在实际发布前几个月,这家汽车制造商开始了它所谓的“所有公路旅行之母”来测试该系统。2020 年 11 月,福特派出了一支由 5 架 F-150 和 5 架 Mustang Mach-E 组成的机队,在 37 个州和加拿大 5 个省进行了 110,000 英里(177,000 公里)的公路旅行。史诗般的测试之旅是漫长开发过程的最后一步,其中还包括一系列较短的试驾,每个试驾都旨在评估 BlueCruise 的特定方面。

福特首席产品平台和运营官 Hau Thai-Tang 解释说:“高速公路的复杂性和驾驶条件根本无法在实验室中复制。” “将这些车辆发送出去以获得真实的驾驶体验只是我们确保 BlueCruise 技术为整个非洲大陆的驾驶员提供信心和便利的众多方式之一。”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