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无人驾驶 >正文

现代Ioniq5Robotaxi自动驾驶汽车即将推出

发布时间:2022-04-03 10:25:16  编辑:  来源:

导读 现代和他们的无人驾驶汽车企业 Motional 推出了他们的新Ioniq 5 Robotaxi。现代声称 Ioniq 5 Robotaxi 将于 2023 年上路,准备好

现代和他们的无人驾驶汽车企业 Motional 推出了他们的新Ioniq 5 Robotaxi。现代声称 Ioniq 5 Robotaxi 将于 2023 年上路,准备好在没有司机的情况下将您带到目的地。凭借 SAE 4 级自动驾驶汽车评级,Ioniq 5 Robotaxi 预计将与司机一起乘坐出租车成为过去。

Motional 是现代与移动解决方案公司 Aptiv的合资企业,于 2020 年成立。此次合作见证了现代的财务实力与目前在内华达州拉斯维加斯运营机器人出租车车队的 Aptiv 的软件和经验相结合。在拉斯维加斯运营的车队仍然有一名司机坐在驾驶座上监控汽车,以防万一发生紧急情况。

现代汽车表示,“机器人出租车拥有 30 多个传感器——摄像头、雷达和激光雷达的组合——提供强大的 360 度感知、高分辨率图像和超远程物体检测,以实现安全的自主操作。多样化的驾驶环境。自动驾驶出租车将配备 Motional 久经考验的无人驾驶技术,其中包括先进的机器学习系统——根据数十年的真实数据进行训练——使车辆能够安全地在具有挑战性和复杂的驾驶情况下导航。”

随着汽车制造商继续推动电气化和无人驾驶软件解决方案的未来,我们预计其他汽车制造商也会做出类似的努力。埃隆·马斯克 (Elon Musk) 提出了这一建造和部署机器人出租车车队的独特计划,他承诺客户最终将能够使用他们的特斯拉作为创收机器人出租车。看来现代可能会凭借其专门建造的 SAE 4 级自动 Ioniq 5 电动 SUV 车队在这一承诺上击败特斯拉。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